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选择大运重卡V9,轻松度过“历劫”快速“飞升”

对于卡友来说,每一趟长途运输都像一场“历劫”,想要“历劫”成功,比别的司机“飞升”更快,那一定得选这款“法器”——大运重卡V9选择大运重卡V9,轻松度过“历劫”快速“飞升”

四州三界任你随意“飞”

对于卡友来说,跑川藏线,走下雪路,还有那山路十八弯的川贵地,都是心中阴影,很多司机谈及色变,毕竟海拔又高,路面还烂,坡道很陡,拐弯还急,如此危险之处,有想去的心而力有不足。

不过,这些问题只需驾驶一辆大运V9自动挡重卡即可解决。560大马力发动机爆发力十足,在海拔4000米的青藏公路上也能轻松翻越;大运V9自动挡重卡不需要踩离合和换挡,操控性很强,再陡的坡道也轻松上。700+400的超大油箱,就算在川藏线上,也不用担心加不到油的情况。有了这款车,四州三界任你随意“飞”。选择大运重卡V9,轻松度过“历劫”快速“飞升”

好的“法器”替你挡“雷劫”

“历劫”过程中一般都有“雷劫”,卡友运输路上也会遇到狂风暴雨和山路下雪,还有那超过40度的高温天气,都让卡友运输路上更加难熬。大运V9超强密封性,屏蔽外界一切打雷闪电,再加上自动雨刮器的配置,让卡友更加安心和安全的开车;装配的独立暖风让卡友无需启动发动机即可应对冬季寒冷环境;更有全自动恒温恒湿的自动空调加持,高温天气下,也能保持不停车还能制冷8小时,使得驾驶舱内凉爽清新,温度舒适。选择大运重卡V9,轻松度过“历劫”快速“飞升”

值得一提的是,大运V9还有超宽卧铺,运输途中累了也可以躺在舒适的卧铺上养足体力;同时,电加热通风气囊座椅标配集成式安全带、气动腰脱等功能,可随心所欲调整到最佳驾驶姿势,超强平稳性也会让卡友适应更多路况。

选择大运重卡V9,轻松度过“历劫”快速“飞升”,助力卡友高效可靠直达运输目的地。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大运 V9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