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持续发力新能源,再迎新破局!福田瑞沃大金刚ES5 EV新能源工程车北京区域首台交车

  芳菲四月,春意正酣,美好发生。2023年4月14日福田瑞沃大金刚ES5 EV新能源工程车北京区域首台交车仪式在北京怀柔圆满落幕。时代事业部副总裁、瑞沃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北京京东瑞翔董事长朱建友以及北京京东瑞翔总经理李德生等领导亲临现场,将车辆顺利交付北京鑫灏道路运输有限公司,打响了福田瑞沃绿色升级的第一枪。

  PART 01 不忘初心 破局发展

  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不断推进,运输行业也迎来了绿色转型新机遇。福田瑞沃工程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核心业务板块,率先完成新能源工程车领域的战略布局,实力抢跑新能源赛道。北京作为首都城市,在交通运输绿色升级方面起着重要引领作用。作为行业绿色转型先行军,福田瑞沃目前已完成4.5T、9T、12T、18T四大新能源平台产品布局。此次交付的大金刚ES5 EV新能源产品为18吨级纯电自卸车型,符合更高要求的北京地方标准,标志着福田瑞沃新能源纯电动自卸车在北京市场的全新突破,助力福田汽车销量突破1100万辆。

福田瑞沃 大金刚ES5 工程车

  时代事业部副总裁、瑞沃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建军登台致辞,他表示:如今减碳已成全球共识,伴随着我国双碳战略的推进,商用车行业新能源转型已成为必然。福田汽车作为国内入局较早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拥有20年新能源汽车研发与行业应用经验。福田瑞沃作为福田汽车旗下的重要品牌,精益于工程车产品运营,从燃油车到新能源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深受用户信赖,成为了客户的创富神器。福田瑞沃将继续秉承精益运营的经营理念,从研发到制造,从销售到服务,凭借专业的能力深耕细作,为福田瑞沃一百多万用户群体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产品以及更加贴心的服务。

  PART 02 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

  据悉,北京鑫灏道路运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道路货物、城市垃圾运输等工作,随着公司市场业务的不断拓展与变化对道路货物运输作业所需的工程车也在逐步“绿色”转型。本次交付的福田瑞沃大金刚ES5 EV新能源工程车为绿色道路运输量身打造,可实现 “零排放”“零燃油消耗”,并具有高安全、高可靠、充电快、动力足、长续航等显著特点,完全满足北京鑫灏各种道路运输需求。

福田瑞沃 大金刚ES5 工程车

  此次交付的福田瑞沃大金刚ES5 EV新能源工程车相比传统燃料自卸车,享有更多城市路权优势,运输更畅快。大金刚ES5 EV搭载宁德时代246.68kWh动力电池,综合续航里程300公里,满足工程车运营需求。绿控大扭永磁同步电机+4挡AM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输出185kW,峰值扭矩1000牛米,动力强劲输出无延迟,满载爬坡、超车如探囊取物。其采用福田瑞沃工程车专用底盘,高承载力、高通过性,满足各种恶劣路况运输。此外,纯电驱动的大金刚ES5 EV,用电成本也要比燃油成本低太多,且没有发动机、变速箱的相关维护成本,达成最优TCO,综合运营成本更低,多省多赚,定能助力北京鑫灏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开辟事业新蓝海。

福田瑞沃 大金刚ES5 工程车

  PART 03 首台用户 现身说法

福田瑞沃 大金刚ES5 工程车

  作为全国首台福田瑞沃大金刚ES5 EV新能源产品的拥有者,北京鑫灏道路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伟接过代表财富的金钥匙,并获得专属大奖。作为福田瑞沃的“铁杆粉丝”,张志伟自2018年从事自卸车运输以来一直坚定选择福田瑞沃,目前公司车辆几乎全部采用福田瑞沃品牌。

  “福田瑞沃让我很安心”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张志伟显然做足了功课。他说到:“之所以选择福田瑞沃,是因为五年来,公司购买的瑞沃车表现都非常好,动力强劲,节油还耐造,特别符合我们建筑材料、建筑垃圾运输的需求。买之前我也进行了试驾,这款大金刚ES5 EV新能源自卸车开起来非常安静,并且自动挡操控很轻松,不拉货的状态下车辆起步非常有劲儿。另外充电肯定要比加油更省,省的就是赚的嘛。现在买电车大家都会有忧虑,但福田瑞沃的品质和服务让我很安心,今后买车我还是只选瑞沃”。

福田瑞沃 大金刚ES5 工程车

  春风浩荡战鼓急,百舸争流自当先。站在新的起点上,福田瑞沃工程车将继续秉持精工制造与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不忘初心,匠心打造更多适合各类道路运输的新能源优质产品,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行,聚势共赢新生态,为城市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福田瑞沃工程车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大金刚ES5 工程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