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回本快!宁夏牛老板说拉煤就选西康骁骧动力M12发动机

  用户档案

  车主:牛老板

  车型:陕汽轩德翼3

  车辆配置: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箱+汉德车桥

  主要工况:从事从宁夏到甘肃、内蒙的短途煤炭运输

  运营情况:高速为主,国道为辅,运营高效,回本快

  去过宁夏旅游的人,都会对宁夏独特的地理风貌、浑厚的历史沉淀和美味的地方美食留下深刻的印象。与宁夏人打交道,也会被他们的质朴、实在和好客所打动。宁夏人心底宽厚,待人真诚,勤劳务实。来自中卫的陕汽轩德翼3牛老板,就是奋斗在煤炭运输行业的一位典型的西北汉子。
回本快!宁夏牛老板说拉煤就选西康骁骧动力M12发动机

  运营回本快

  务实牛老板细算账

  别看牛老板今年30出头,从事煤炭运输也有8年时间了,说话办事沉稳老练,为人直爽,粗中有细。他每天电话响不停,都是身边朋友找他运煤运货的。“有生意咱就得好好跑,好好赚!朋友嘛,越交越多,活儿就越拉越多,我得好好选一台帮我赚钱的车。当初选陕汽轩德翼3,就是看中它的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经济性好,运行效率高,行情好的时候,跑几次就回本了!”

  “跑到甘肃省内的时候,不管啥路况,咱的车开起来就是加速快,超车快,爬坡也快,稳稳的多拉快跑,真是好在我心坎儿上了。”陕汽轩德翼3搭载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490马力动力澎湃,峰值扭矩高达2300牛米,轻松满足牛老板的各种运输需求,是他心中的赚钱法宝。
回本快!宁夏牛老板说拉煤就选西康骁骧动力M12发动机

  多管齐下节油有高招

  省就是赚

  “光能赚钱不够,还得能省钱!对咱们跑大车的来说省就是赚!”牛老板对节油性能的要求也一点不含糊。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采用XPI超高压燃油系统,大幅提升燃烧效率,降低油耗。“我跑周边短途运输多,不像总在高速上匀速跑,加上咱们西北风大,经常顶风开。这车开下来,百公里油耗比其他品牌车型能省1-2L,我相当满意。”

  “油耗省,尿素消耗量也下来了,这省一块,那省一块,给我的运营成本可省太多了!”多管齐下提升燃油经济性,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也是牛老板心中的省钱法宝。

  智能远程升级

  不用进站5分钟搞定

  牛老板是个90后,年轻货运人对车辆的要求更高,光能拉货远远不够。M12发动机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款发动机远程标定升级功能很厉害,以前我需要进服务站,服务人员帮我用工具在线下完成标定升级。有了这个功能,我随时随地只需停车5分钟,根据升级发动机软件的提示,自己按一下操作键,一键完成标定升级。这又给我减少了不少停机时间!”康明斯远程标定升级功能上线以来,以动力系统+智能软件的方式,为用户提供远程智能服务,持续赋能终端,为牛老板这样的年轻卡友们的高出勤保驾护航。

  目前,我国有3000多万卡车司机,像牛老板这样的年轻一代也正在成为我国货运物流行业的中坚力量。他们对卡车的要求是全方位的,高效、节油、智能都是硬指标。西康骁骧动力M12发动机满足高标准需求,为年轻卡友提供腾跃向前的源源动力,创造更多价值,助力他们在向上奋斗的黄金年华建功立业。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