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汽解放全新国六发动机、暖心护航计划2.0即将亮相“5.2卡友节”

2023年5月1日至2日,以“向峰行”为主题的“5.2卡友节”主会场活动将在合肥隆重举行,向公路运输劳动者致敬!数以千计的卡友即将相聚于此!一汽解放全新国六发动机、暖心护航计划2.0即将亮相“5.2卡友节”

刚:解放体系节油迈入2.0时代

国六时代,货运行业迎来更加深刻的变局,卡友生存所依靠的已经不仅仅是高品质卡车,而是更细化的成本考量。纵观商用车全链路周期价值长度,对于用户而言,新车采购成本只占到了全周期的8%左右,而车辆使用、运营成本则高达92%。且物流运费持续走低、成本不断上升,用户的利润空间被不断挤压,大家都迫切希望在成本与利润之间找到更有效的解决途径。

“国车长子”一汽解放始终紧密关注运输行业的需求和变化,为了帮助用户解决车辆运营过程中的痛点问题,解放坚持整车体系节油的研究理念,并不断进行技术迭代升级。一方面,以“体系节油技术”等创领核心技术,满足卡友高效运营的需求;另一方面,围绕交通运输客户的全旅程、全场景需求,加速构建ETC、加油卡等生态联盟,为卡友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降本增效。

本次盛会,解放带去企业最新的硬核科技——“一汽解放体系节油2.0技术暨国六全新一代发动机”即将在第九届“5.2卡友节”上正式对外发布!届时,卡友们可以领略解放体系节油2.0时代的“极智”内涵,也将见证国六全新一代发动机的性能优势。

据悉,今年1-3月份,多款搭载解放整车体系节油2.0技术的产品已投入运营,通过解放行180万车联网油耗数据对比来看,新品油耗表现同比以往国六产品油耗再降低1-3升。牢牢掌握核心技术,持续升级优化的发动机,为解放产品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的动力保障。这些技术成果,让一汽解放朝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目标更近一步。

柔:解放暖心护航计划2.0上线

长久以来,一汽解放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打造卡车司机心目中的理想好车。在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帮助用户降本增效的同时,也致力打造行业第一暖心商用车企业。

本届“5.2卡友节”,除了硬核科技成果展示,现场还将释放“一汽解放暖心护航计划2.0”。这项紧密围绕“人、车、货”三方面生成的卡车人互帮互助激励计划,将实现线上线下、疾病事故全场景覆盖,为出车意外提供保障;为用车疑难提供帮助;为卡友生活提供支持。

自2019年,一汽解放参与“5.2卡友节”活动,“暖心护航计划”便成为千万卡友的坚实后盾,已帮助1654个家庭,惠及人数超百万。今年,暖心护航计划再升级!一汽解放与卡友地带联合,深度拓展各项卡友关爱行动,在用户间的线上线下互助提供平台基础上,增设了“线上互助激励”“大事件救援激励”“重大疾病暖心帮扶”等多个模块,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卡友群体关爱救助中。该计划,将让卡车司机生存状态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让卡友群体更具有温度,不断汇聚社会善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一汽解放全新国六发动机、暖心护航计划2.0即将亮相“5.2卡友节”

刚柔相济,始可有成。在向“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型的道路上,解放持续聚焦商用车行业运输效率和客户运输成本,做好体系节油践行者,积极提升卡友利润空间,让用户感受到“解放卡车挣钱机器”带来的超值收益。同时,一汽解放以无私帮扶助力卡友幸福生活,铸就民族品牌大爱仁心,与社会携手推动我国物流运输事业向上攀登。

让我们相约“5.2卡友节”,共赴卡车人的节日盛会!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发动机 解放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