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采埃孚CeTrax lite轻型商用车电驱动系统开始量产 首发应用于五十铃ELF车型

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CVS)日前宣布,其全新推出的CeTraxlite中央电驱动系统已进入量产阶段。CeTraxlite是一款适用于轻型商用车的新型传动系统,充分利用了采埃孚在乘用车驱动系统开发和生产方面的协同优势。这款高度集成化的电驱动系统能够为全球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带来显著优势,尤其可以对“零排放目标”城市和“最后一公里”物流战略提供支持。如今,借鉴了采埃孚乘用车技术能力的该产品已获得来自亚洲和美洲的订单,生产已经在腓德烈斯哈芬启动。

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传动系统产品线负责人温弗里德·格林德勒(Winfried Gründler)表示:“CeTraxlite中央电驱动系统可以使客户在现有的车型平台上实现电动化,也表明了广大客户对采埃孚电驱动解决方案的信任。同时,CeTraxlite专为安静、零排放市内交通和最后一公里送货而设计,能让车辆拥有行业领先的性能和效率。因此,它是我们‘下一代出行’战略的里程碑,进一步深化了采埃孚在行业脱碳方面的承诺。”

采埃孚CeTrax lite轻型商用车电驱动系统开始量产 首发应用于五十铃ELF车型

采埃孚创新的CeTraxlite中央电驱动系统在腓德烈斯哈芬量产

CeTraxlite:采埃孚高度集成化的电驱动解决方案

作为面向轻型商用车需求而推出的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采埃孚CeTraxlite技术将有力支持基于传统燃油车架构的商用车制造商们快速电动化转型的战略需求。该技术利用了采埃孚既有的成熟零部件,同时广泛整合了采埃孚在电驱动领域的系统协同优势。比如,该系统的开发使用了采埃孚在腓德烈斯哈芬的测试台架。

采埃孚纯电CeTraxlite中央电驱动系统拥有卓越的性能和效率,可为实现安静、零排放的市中心交通和“最后一公里”物流战略提供支持

CeTraxlite专为7.5吨及以下的轻型商用车设计,拥有1500牛·米扭矩和150千瓦最大功率。经过优化后,CeTraxlite结构紧凑、设计合理,尽可能为电池组和其他电气元件提供了更大空间。CeTraxlite属于全集成式系统,内部包含电机、单速减速箱和功率电子部件,灵活性强,设计轻量化,重量仅为120千克。

采埃孚目前已收到部分CeTraxlite订单作为首批客户之一,总部设在日本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五十铃将为其全新ELF平台配备采埃孚的中央电驱动系统

作为该产品的首发客户之一,日本制造商五十铃(ISUZU)将在其全新的ELF平台应用该驱动系统。

来源:采埃孚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商用车电驱动系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