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350辆徐工混动矿卡助力疆煤外运!微宏动力强势吸睛

搭载着徽宏动力电池的徐工甲醇/电增程式混动矿卡来了!近期将累计在新疆投放约350辆,助力客户完成挖掘运输工作。

这并不是徽宏动力2023年第一次与新疆发生关联。早前,一批陕汽商用车轩德翼3 6×4牵引车曾批量交付位于哈密市的新疆能源重工,这些车同样采用混动模式(CNG/电增程),同样匹配的是徽宏动力的电池系统。

在新疆发生的故事只是徽宏动力近些年迅速成长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配载徽宏动力电池系统的整车已经延展至国内多个商用车主机厂,持续助力企业的新能源转型。

微宏动力 疆煤外运“好帮手”

疆煤外运最近很火。在国家的重点扶持下,主机厂自然是蜂拥而至,毕竟这一波红利谁也不愿意错过。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企业纷纷在新疆交付矿卡,这其中就包含有徐工机械。

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徐工近期在新疆累计投放了约350辆矿卡,当前第一批已经到位。

搭载着徽宏动力电池的徐工甲醇/电增程式混动矿卡来了!近期将累计在新疆投放约350辆,助力客户完成挖掘运输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矿卡采用的是甲醇/电混合动力模式,这是一个很具有新疆特色的选择。一方面,新疆地区煤炭资源丰富,其作为生成甲醇的原材料可谓是绰绰有余,这当然也有利于降低整车运营成本;另一方面,矿卡所匹配的徽宏动力电池的能量密度高,与当地实际运营场景十分契合。

微宏动力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徽宏动力电池产品放电能力很强,配装矿卡的续航里程当然能让客户放心。

据客户介绍,徐工这批矿卡单车载重量大,平日里在矿区内需要不间歇倒短作业,这样的应用场景对电池各方面要求都很高。

“微宏动力电池是大倍率充放电的功率型动力电池,匹配在这一批徐工矿卡上的电池拥有300千瓦额定功率,峰值功率在450千瓦与600千瓦之间,它能够助力实现宽体自卸车重型的承载。”

“微宏动力电池在技术路线上的积淀比较深,可以说是引领行业,目前市场渗透率也很不错。”该业内人士补充道。

搭载着徽宏动力电池的徐工甲醇/电增程式混动矿卡来了!近期将累计在新疆投放约350辆,助力客户完成挖掘运输工作。

朋友圈强大 徽宏动力助力主机厂新能源转型

微宏动力的朋友圈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强大。

截止工信部370批次产品公告,新增新能源卡车车型中有差不多70款搭载微宏动力的产品,产品覆盖氢燃料电池重卡、混合动力轻卡、纯电自卸车、纯电牵引车以及矿卡等众多车型,涉及的主机厂几乎遍布整个商用车圈。

微宏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与主机厂其实已经开启了大批量深度合作,涵盖诸多主流重卡企业。显然,徽宏动力最终将有效助力主机厂的新能源转型工作。”

实际上,微宏动力截至目前的电池产品矩阵完善,涵盖了多种技术路线,市场覆盖港口运输设备(AGV)、重卡、储能、物流等,产品在多个领域持续发力。

搭载着徽宏动力电池的徐工甲醇/电增程式混动矿卡来了!近期将累计在新疆投放约350辆,助力客户完成挖掘运输工作。

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当前配载微宏动力电池系统的整车在全球28个国家、220多个城市安全运营,基于在实践中丰富的运营经验,徽宏动力能够为更多的商用车发展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也将继续深挖快充技术核心优势,为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的发展解锁更多可能。

结束语:

矿卡使用环境恶劣,用户需要平衡成本与开销。在一众混动模式中,甲醇与电能结合,着实不常见。毫无疑问,此番徐工矿卡采取的这一混动模式,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保证了运输效率。

微宏动力在其中,自然承担着重要角色,也与实际使用场景非常匹配。

助力主机厂新能源转型,微宏动力有实力说可以!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徽宏动力 徐工 醇 电混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微宏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微宏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动力强,油耗低,续航长 欧马可智蓝混动轻卡来了!

    02:58
  • 全系混动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又要上热搜了

    03:42
  • 从试用到复购 奔驰卡车赢得危化品运输信赖

    02:24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