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高效、绿色、可靠—微宏动力助力钢铁企业绿色运营

  在国家环保要求愈加严格、新能源技术进步、节能减排经济性明显、工况适应性增强等多方面原因的影响下,钢铁行业迎来全流程、全过程超低排放改造浪潮。在此过程中,越来越多的钢铁企业将目光从传统装载机转向新能源装载机。近日,41台搭载微宏快充系统的神河纯电动装载机在河北省迁安市燕山钢铁(以下简称“燕山钢铁”)有限公司上线运营,为该公司产业转型升级、低碳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燕山钢铁是一家集烧结、球团、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为加快企业技改升级,实现技术装备水平提高,达到节能减排降碳的目的,企业全力推进清洁运输系统搭建,本次批量上线运营的纯电动装载机就是其低碳化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这也是微宏快充电池系统又一次创新技术的商业化应用。

该批车辆搭载微宏动力功率型动力电池系统,高功率型电池动力配置更好地满足了装载机车型启动需要大电流供电的使用特性。电池带电量167.8度,充电30分钟即可满足车辆运营。在微宏动力电池系统的加持下,纯电动装载机动力充沛、操纵方便、可连续24小时运营作业,并且在50度高温工况环境依然可以正常运营。

在钢铁厂,装载机主要担任钢厂内部高炉上料,烧结料场上料及分厂内部倒料装车使用,搭载微宏快充技术的新能源装载车能够高效地使用能量,为装载作业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并且能最大限度地延长续航里程。在这一工况中它动力强、满斗率高的优势非常明显,相比同工况的柴油装载机装车效率更高。同时又真正实现了整机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可以说既能满足企业生产能力的输出,又能达到企业低碳排放的环保要求,所以无论是从降本增效还是环保角度考虑,纯电动装载机都将成为更多钢铁企业的最佳选择。

客户至上,创新为王。新的一年,微宏动力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进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全“芯”全力推动中国工程机械电动化进程。

来源:微宏动力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微宏动力 快充电池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微宏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微宏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