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福田普罗科进高位自装卸式环卫车获客户高度认可

  近期,福田普罗科向湖北宜都市交付一批高位自装卸式环卫车,在半年内完成第二次交付,目前已有30余台环卫车服务于宜都。对于此次复购,客户说道:“你们的车还挺好用的,服务也及时,我们工作省心了不少!”
福田普罗科进高位自装卸式环卫车获客户高度认可

  用心构筑精品福田普罗科环卫车获好评

  3月,宜昌市环卫行业工作会议召开,2023年将以“标准化、精细化、智慧化、社会化”为路径,聚焦短板弱项,打好环卫精细化管理攻坚战,中心城区生活垃圾“零填埋”,全面推进环卫工作提档提质。在宜昌市环卫高标准要求下,福田普罗科联合宜都民润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为宜都制定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在2022年12月向宜都首批交付了20余台高位自装卸式环卫车,交付后三日内完成上牌,在服务宜都市期间,产品在质量、操作性、售后服务方面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在2023年4月,福田普罗科再次向宜都市交付一批高位自装卸式环卫车。
福田普罗科进高位自装卸式环卫车获客户高度认可

  服务提升口碑交车培训全周期零距离服务

  据悉,此次是宜都市首次引进高位自装卸式环卫车,车队驾驶人员面对新车“无从下手”。为保障车辆交付后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投入使用,市场一线销售经理与服务经理组织开展车辆培训工作,对车队驾驶人员进行安全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讲解,通过现场演示作业对车辆工作原理及结构形式、重要零部件易损原因、保养与维护周期、维护方法等内容进行深入剖析,帮助车队驾驶人员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操作。此外,定期对车队驾驶人员进行电话回访,在第一时间内解决客户问题。贴心、及时的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来源:福田普罗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普罗科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