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新车上“沪” 福田普罗科新能源环卫车交付上海

  2023年4月中旬,福田普罗科向上海创洁市容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交付一批纯电动桶装垃圾车。车辆迅疾投入闵行区使用,助力上海“美丽街区”高标准保洁区域建设工作。
新车上“沪” 福田普罗科新能源环卫车交付上海

  “十四五”时期以来,上海市加速环卫车新能源化进程,在环卫装备升级、管理体系提升、作业模式优化等方面下功夫,全力促进环卫低碳作业和绿色发展,构筑城市绿色生活新风貌。

  福田普罗科依托福田汽车在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数字化战略上的研发优势,目前在氢能源、混动、智能驾驶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新能源环卫车已服务于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多个一线城市,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良好的产品口碑。

  此次交付的纯电动桶装垃圾车是福田普罗科新能源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具有灵活高效、安全可靠等特点。箱体采用了全封闭结构,在作业过程中垃圾不泄露、运输无异味;车辆使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节能环保、续航里程长、作业不扰民,适用于城镇居民区桶装垃圾运输作业。
新车上“沪” 福田普罗科新能源环卫车交付上海

  在车辆交付后,福田普罗科派驻专项服务小组前往上海,组织开展车辆操作培训工作,用行动践行“服务零距离”承诺,确保后续车辆作业能够高效进行。

来源:福田普罗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普罗科 新能源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