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复兴/追梦两大平台重磅发布 联合康明斯、采埃孚成立节油联盟

2023年5月16日,北京重卡发布复兴与追梦两大平台全球首发,首发的产品家族包含15个细分市场百余种应用场景,覆盖80%以上的重卡市场,产品全系标配自动挡,为用户提供更轻松、更智能、更节油的用车体验。

北汽重卡复兴/追梦平台谷京哲总监发布两大平台首批产品

其中,复兴平台定位为“以高效重新定义出勤率”,产品包括6X4、4X2两种驱动形式,提供13L-15L的澎湃动力,覆盖山区、平原高速运营工况,应用于快递、快运、冷链等高效物流场景,以“千公里节省两小时”为目标,为高效准时物流领域,带来行业顶级重卡。产品采用高冗余的设计理念,通过动力、承载、安全和质量的高冗余开发,选用高品质供应商,通过专项强化验证,实现高可靠、高效率、高出勤。

复兴平台标配最新一代“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采埃孚液缓系统”组成的全新一代X动力链,搭载平地板驾驶室、全盘+EBS+ACC+AEB、全车铝轮和低滚阻轮胎,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和顶级的安全保障。X型空气悬架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和更低的鞍座高度,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悦己体验。

追梦平台定位为“以节油重新定义 TCO”,在舒适的基础上追求极致油耗,树立行业节油新标杆,引领行业产品升级。该平台包含牵引、载货、自卸3大品系9个细分市场,拥有6X4、8X4、4X2多种驱动形式,提供10L-13L发动机,覆盖400-580马力,适用于中长途普货物流、煤炭、矿产、砂石料、危化品、港口、城建渣土等应用场景。

针对“场景+工况” 进行配置化开发,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驾驶室包含了平地板和凸地板不同高度、长度的10种车身规格;缓速器、空气悬架,EBS等配置百变可选,实现最佳TCO价值,助力用户创造更多效益。

北京重卡“快”、“好”、“省”   服务超越客户期待

北京重卡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引领,备受行业认可。但作为新品牌,在服务方面能否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

北京重卡虽然为重卡行业新势力,在售后服务上依然有着领先行业的优势。对于客户来说,对服务的本质需求就是“快”、“好”、“省”,修的快不误工,一次修好不返修、修的省多挣钱。

北京重卡优选行业成熟的网络渠道,网络规模达到全国1000多家,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东边城市 50公里设置服务站,青海、西藏、新疆、西部地区150公里设置服务站,救援2小时内100%到达;设有常州、天津、西安、成都四个分拨中心和1000家配件直投储备网点,实现配件当日达、半日达。

北京重卡行业首创服务e点通智能诊断系统,做到车辆故障的排除步骤和维修标准软件集成,保证修得快和一次修好;数字化可以做到车辆远程数据伴跑,及时提醒车辆保养和检查车辆状态,保障车辆顺利完成每一次出行任务。预见性服务减少进站次数;智能维修缩短等待时间,全面提升出勤率。

北汽重卡营销公司桑心成总监讲解“省心梦”

此外,北京重卡配件全部采用直供模式,配件供应层级减少,取消中间商赚差价,所有配件都是厂家直接投放到全国经销和服务网点,管理上省出的费用最大幅度让利客户。同时创新配件开发、仓储、物流模式,配件成本降低15%,节约用户维修成本,让维修省钱,养车省心。

基于对产品和服务体系创新的自信,北京重卡推出超值客户服务承诺,购买北京重卡,让您省心用车。政策一:机箱桥三大总成核心零部件最长10年质保;政策二,整车不区分零部件保修3年,行业首创;提供超时补偿服务,补偿费用2000元/天。

北汽重卡联合康明斯、采埃孚成立节油联盟发布节油宣言

长期以来,重卡行业不断发生着变革,但追求更低的油耗和更极致的TCO,是始终不变的主题。

活动现场,北汽重卡链合康明斯、采埃孚,共同成立北京重卡节油联盟,并发表节油宣言。三方承诺基于北京重卡整车和实际场景匹配,一体化推进整车节油技术升级,实现整车油耗降低5%-10%,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助力用户降本增效,跑赢运输路上的每一公里。

北汽重卡总经理吴越俊、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市场与销售总经理马骥、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韦国庆共同成立北京重卡节油联盟

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市场与销售总经理马骥发表《为梦想,心无限》主题演讲。他表示,“康明斯X系列传奇动力,采用全球同步的技术标准,针对北京重卡进行量身定制,通过软件定制、硬件定制、保养定制,满足用户更高效、更节能、更安全的运输需求。通过发动机燃烧设计节油和发动机系统省油配置,实现极致节油;同时,以智能安全和智慧服务,为用户提供卓越的动力解决方案,为用户梦想插上翅膀。”

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市场与销售总经理马骥发表演讲

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韦国庆以《让卡车自动挡触手可及》为题,重点讲解了采埃孚助力北京重卡构建卓越的TCO优势。采用TRAXON传胜变速箱,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以上,传动效率高达99.7%,更节油、更舒适。同时,北京重卡还搭载采埃孚第三代液力缓速器,与独创的智能制动EBI实现深度集成,制动扭矩高达4000N·m,比竞品高12%以上,制动响应快比竞品快70%,用得越久省得越多,山区每年节约3万元以上,平原约1万元以上,可替代90%刹车系统的工作,提供卓越的TCO和安全性,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采埃孚携手北京重卡,让卡车自动挡触手可及。”

采埃孚商用车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韦国庆发表演讲

北京重卡以创新的“高质量低成本”战略和全新一代数智重卡向各位物流届的梦想家致敬,以最佳TCO价值,助力用户创造更多效益,节油联盟的成立,更为用户价值收益创造了更多可能。

来源:北汽重卡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京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低油耗 高品质 北京重卡带郭聚良勇闯天涯

    02:21
  • 北京重卡:让用户价值最大化,开启中国重卡全新时代!

    03:24
  • 北京重卡神操作 2年延保征服10年老北漂

    02:07
  • 破局煤炭运输 万信道路运输公司选择北京重卡

    05:49
  • 北京重卡到底如何?听听用户的声音

    05:16
  • 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来了 开启智慧物流

    02:10
  • 北汽重卡:我劝你善良 不要扮猪吃老虎

    03:34
  • 采埃孚助力北京重卡构建卓越的TCO优势

    12:27
  • 北京重卡追梦 奋斗 复兴 让梦想触手可及

    03:14
  • 北京重卡三大智能节油管理系统 让用户更赚钱

    04:20
相关文章
北京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动力强,油耗低,续航长 欧马可智蓝混动轻卡来了!

    02:58
  • 全系混动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又要上热搜了

    03:42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