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商砼高效运输再受认可 15辆华菱重卡产品成功交付

  “从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就使用星马搅拌车,性能优异,安全可靠,出勤率高,所以增购车辆时第一选择还是选择汉马科技(的产品)”,厦门美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美益”)相关负责人在2023年5月19日举行的交车仪式上说道。当天,在位于厦门市海沧区的厦门美益搅拌站停车场上,10辆星马轻骑兵搅拌车和5辆华菱H7牵引车正式交付厦门美益投入运营。加上此次交车,厦门美益目前拥有汉马科技各类重卡产品超过65辆。
15辆华菱重卡产品成功交付

  厦门美益成立于2005年,一直专注于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努力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及应用体系,致力于成为专业领域权威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预拌商品混凝土作为厦门美益的龙头业务板块,已经精心耕耘该领域十余载,年产量逾300万平方米。凭借优异的企业信誉和产品品质,厦门美益在预拌商品混凝土领域收获颇丰,参与了福建省的轨道交通、码头、高架桥、保障性工程、医院大楼等众多重点工程。

  据客户表示,此次厦门美益之所以购买M7搅拌车,主要看中了其轻量化设计、可靠性高以及安全等优点。这些优点,可以帮助厦门美益能够及时安全的将商砼产品运输到目的地,同时实现降本增效。

  “对于我们来说,整车质量越轻越好,意味着运载货物更多,有助于降低运输成本”。客户表示,作为商砼运输企业,车辆能够运载的货物越多越好,而星马轻骑兵搅拌整车减重600~800kg,对商砼运输企业来说,运输量极大提升,效益非常明显。

  其次,厦门美益愿意购买星马轻骑兵搅拌车的原因是品质好,可靠性高。“平时我们的客户和我们说过,我们的星马搅拌车出料速度更快一些,残料也少,车辆基本没啥故障,效率更高”。据了解,星马轻骑兵搅拌车的筒体与搅拌叶片采用高强度细晶粒合金钢材料,变形小、耐磨性强使用寿命更长。同时采用新型渐变螺旋角螺旋叶片,加上独有的叶片开孔设计,进料速度大于4m³/min,出料速度大于2m³/min,保证高效率同时,残留率≤0.3%。同时,优选关键核心部件,减速机、油泵、马达、散热器、高压油管、托轮、操纵盒、气路保护盒等均选用进口或国内著名品牌,进一步提高车辆的高可靠性,让厦门美益的车辆故障率更低,出勤率更高,车辆的寿命更长。

  安全性也是厦门美益看中星马轻骑兵搅拌车的重要原因之一。“一般来说,搅拌车的重心更高,行驶在公路上,有一定的危险性。”星马轻骑兵搅拌车的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安全性更高。同时,采用四点悬浮式结构,在发生追尾、撞击事故时,有较好的缓冲作用。此外,它还配置了采用倒车摄像头、前视摄像头、DSM疲劳检测摄像头、盲区雷达、左右后视镜集成盲区摄像头等主动安全配置,全面确保驾乘人员和车辆的安全。

  另外,厦门美益还购买了5辆华菱H7牵引车。这位负责人透露,它们主要进行散装水泥运输,货物较重,运输任务也重,对车辆的可靠性、动力性都要求非常严格,而华菱H7完美满足厦门美益的需求。华菱H7是汉马科技打造的中短途货运专家,搭载汉马动力,最大马力460马力,最大扭矩2100牛米。通过发动机与变速箱、车桥科学匹配,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特点,动力强劲,起步快爬坡有劲,品质更加可靠,更节油等优点。

  同时,华菱H7搭载的汉马发动机具备缸内制动技术,制动效率远高于排气制动,在频繁上下坡和转弯道路较多的使用环境下,使用缸内制动,可以防止刹车失灵,让车辆更加安全可靠。

  近期,汉马科技产品各地交车不断。此次15辆华菱重卡产品交付,再一次体现了用户对汉马科技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充分认可和信任,相信随着车辆的投入使用,其轻量化、节油、安全、高效的产品特性,会帮助客户提高运输效率,成为客户降本增效的利器。汉马科技也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研发核心技术能力,提高产品质量,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华菱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华菱 H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