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京东汽车与采埃孚售后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汽车后市场行业新标杆

  2023年5月9日,京东汽车与采埃孚售后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3年内,双方将共同打造“京采计划”,在产品、用户、渠道、服务网络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共建。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强合力,携手开拓更广阔的业务空间,共建汽后市场行业新标杆。
京东汽车与采埃孚售后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汽车后市场行业新标杆

  战略合作签署现场,双方表示未来合作将全线升维,依托“京采计划”的落地,全面涵盖以下四大核心领域:

  C端产品拓展及精细化用户运营:采埃孚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迎来全面升级。双方将共同发布专门针对新能源和汽车养护的重磅新品,并将采埃孚售后产品行业领先的优势与京东零售的数字化能力及C端的庞大数据分析能力相结合,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增加消费粘性。

  B端产品及渠道共建: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以B端定制产品为载体,共建B端新渠道生态。通过渠道策略与产品策略的双升级,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服务网络能力提升:双方将围绕售后保养更换需求与使用场景,共建产品与服务能力。通过采埃孚售后技术培训持续赋能京东养车网络体系门店,全方位打造更高质量的服务网络,整体提升产品服务与订单履约,全面优化用户体验,为京东养车用户提供更快、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车主端营销合作升级:双方将共建月度“采埃孚超级品牌日“,通过京东汽车核心频道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以品牌日专属活动,传递品牌调性,实现对目标消费者的精准触达。双方还将共同提炼优势爆品,借助多样化的推广组合及放心购安装服务加持,打造专业的采埃孚全域消费场景,实现品效合一。

  公安部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4.17亿辆,庞大的存量市场给汽车后市场品类带来了巨大商机。中国市场历来是采埃孚在亚太乃至全球的“增长引擎”,采埃孚售后在中国的商业模式也更加多元化和更具创新性,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采埃孚依托旗下强大的售后产品品牌——采埃孚(ZF)、伦福德(LEMFÖRDER)、萨克斯(SACHS)、天合(TRW)以及威伯科(WABCO)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售后市场和车队解决方案,凭借全面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先进的数字化车辆管理互联解决方案及全球化服务网络,为各类车辆提供全生命周期支持。

  未来3年,在京东汽车数智化供应链、全渠道服务网络、全域营销等底层能力的加持下,采埃孚售后有信心在京东平台保持业务稳健增长,实现在汽车后市场的升级跨越。更为重要的是,未来京东与采埃孚售后的创新合作,将持续为汽车后市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实现共赢,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无忧的用车体验。

来源:采埃孚官微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贞元发布全球最轻28公斤重卡车轮

    01:45
  • 温州-广州百公里油耗29.42升 解放鹰途为高效运输用户带来更多运营价值

    00:31
  • 为解放鹰途高效运营而来 年40万公里物流用户体验价值运营

    00:31
  • 行走的鸡蛋

    03:43
  • 解放动力: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芯”

    04:13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解放燃气重卡“辽”阔向前,J6V NG产品助力锦州用户创富

    01:44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