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订24台燃气车!大运重卡安阳区域再传捷报!

林州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太行山东麓,是晋、冀、豫三省交界处,同时也是人工天河——红旗渠的故乡、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2023年5月30日,林州万顺商家联合大运重卡及潍柴集团,共同在林州举办大运重卡产品推介会,此次邀请林州地区运输公司老板、司机以及卡友等200余人,在当地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

活动开始,分别由大运重卡河南大区经理倪世界和林州万顺总经理李怀军致开场辞,感谢林州当地卡友多年以来对大运重卡的支持。大运重卡在林州地区深耕11年,在当地有不错的口碑和客户基础,这次活动大运重卡带来了燃气车的全系V7、N8E、N9H产品来满足当地客户的不同需求,并给客户定制了优惠的购车方案。

随后大运重卡河南区域销售经理张琪对大运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从严格的产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优越的产品性能、自重、节油及行业领先优势等给到场客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售后服务经理李阳从产品售后到用车无忧,向客户宣贯大运关爱不处不在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张经理对潍柴新款13升燃气发动机的技术优势和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加深了当地卡友对潍柴新款燃气发动机的了解。

活动中还安排现场嘉宾参与幸运抽奖活动,抖音同时直播进行线上抽奖,整场气氛热烈融洽。优质的产品质量和给力的现场促销政策,促使在场客户纷纷进入签单区缴纳定金、签约订单,会场气氛达到顶点。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互动和抖音直播,线上线下结合抽奖、订车的双结合推广形式,并且穿插舞蹈、激情演唱、川剧变脸等环节,精彩的表演引发客户热议。

活动最后,林州万顺商家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丰盛的答谢晚宴,载歌载舞,大家开怀畅饮。此次活动共接受24台客户意向定金,在愉快会场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大运产品推介会,相信在之后的日子中,大运重卡在林州的销量必定一路长虹!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安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