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德龙X6000无惧“烤”验,抢“鲜”送达!

近日,高温天气侵袭,随之而来的是生鲜、果蔬之类货物运输的升温。众所周知,冷链物流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而冷链物流就需要冷藏车来满足需求。货物保鲜,我们卡友就能获得高收益。要在冷链运输中拔得头筹,一辆品质过硬,高效舒适的运输工具就是必不可少的。在这样的市场驱动下,德龙X6000冷藏车保证时效,抢占“鲜”手,助你高效创收!德龙X6000无惧“烤”验,抢“鲜”送达!

高效节油,动力“鲜”锋

德龙X6000冷藏车匹配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纯正血统黄金动力链,澎湃动力,勇闯征途,带来高效运营方案。

以行业领先的8T标准,整车系统最高节油效率,实现驾驶人系统最智慧节油,较同类型车辆省3-4L/百公里。采用中集灯塔冷藏半挂车,空气动力学大圆弧前墙,底部侧裙板有效减少车底乱流,油耗有效降低3-5%,带来更优的节油效果。德龙X6000无惧“烤”验,抢“鲜”送达!

可靠防护,安全“鲜”锋

德龙X6000冷藏车制动协同控制,匹配行业最高系统压力1.3Mpa,最优模块拓扑设计,主挂一体联合设计,制动距离缩短4%,保障驾驶过程中的安全,十足可靠。

中集灯塔冷藏箱体采用飞机框架蒙皮设计,减重不减质,保证箱体强度。采用符合美国FDA食品安全认证的热塑板,全面保障食品无污染,尽可安心接触。

精准控温,全勤“鲜”锋

德龙X6000冷藏车实现高效打冷,当环境温度35°C时,55mins内实现厢内打冷-18°C,“冻”力十足,保持精准温控。

冷藏箱体采用进口环保发泡料,漏热系数小于0.4,箱体内部导风设计合理,有效保证箱内冷风循环,最大程度减少货损。主挂一体提供服务支持、配件保障、智能应用三大保障体系、六大终身服务,让车辆高效全勤,无忧运营。

品质打造,舒适“鲜”锋

德龙X6000沿用陕汽专属特色外观,侧脸拉花,尽显时尚大气。采用先进工艺和精致材料打造头等舱驾驶室,驾驶体验媲美轿车。

中集灯塔冷藏箱体外蒙皮采用预涂铝板,颜色自由定制,整体美观大方,走在潮流前沿,从里到外尽享舒适。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德龙X6000 重卡 冷藏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