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实现自我突破 陕汽天然气重卡开启新篇章

受国家“双碳”政策的驱动,天然气重卡无疑是卡友实现高效营运、绿色创收的不二选择。而陕汽重卡在天然气领域里,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产品上,都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运用深厚的技术底蕴,积极精准的市场布局,以“先驱者”的姿态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实现自我突破 陕汽天然气重卡开启新篇章

实现自我突破,开启重卡新篇章

在对天然气重卡的实践与探索中,陕汽重卡前瞻布局把握先机,深入技术研发,实现众多突破。在多项试验中取得胜利成果,在天然气重卡市场上开启新的篇章,并持续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2012年,天然气行业发展迅猛,在重卡销量突破7000辆的市场里,陕汽就足足占据了近60%的份额。同年,柴油-天然气双燃料重卡试验成功,陕汽成功研制出中国首辆高压缸内直喷LNG重卡,再创突破。

*2014年,陕汽成为国内首家国四标准柴油-天然气双燃料重卡,天然气重卡销量突破1.5万辆。

*2015年,受国家汽车标准化委员会委托,陕汽开启天然气汽车系列国家标准相关标准项目起草,成为行业天然气重卡规则标准制定者。实现自我突破 陕汽天然气重卡开启新篇章

节能技术革新,大马力抢占先机

从行业发展还是自身优势来说,天然气向大马力进阶是大势所趋。陕汽紧跟时代发展风向,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升级动力配置,引领行业大马力重卡,持续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展现自身硬核实力。实现自我突破 陕汽天然气重卡开启新篇章

*2016年,陕汽推出全新平台德龙X3000系列大马力天然气重卡,同年研制出行业最高水平的天然气重卡LPP系统车型。

*2017年,延续向上势头,重磅推出X3000匹配13L发动机的黄金版天然气重卡,再次引领行业大马力重卡,展现极致力量。

*2018年,陕汽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同年陕汽征战国六,诞生行业首辆国六天然气重卡,率先通过“三高”试验。

*2019年,陕汽持续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凭借十大天然气专有技术,开展“超越行动”,陕汽全系国六天然气重卡成熟批量交付,年销量突破2万辆,深受卡友用户信赖。

*2020年,陕汽德龙X5000天然气重卡,以多项专有技术,实现大马力和超低气耗,斩获行业“第一节能LNG重卡”桂冠。

提前布局市场,保有量行业第一

受天然气气价影响,天然气重卡需求大幅缩水,市场进入历史低谷期,重卡企业陷入困局。而陕汽审时度势,提前布局,精准把握市场需求,以“高效”、“节能”杀出重围,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作为大马力低气耗重卡引领者,以最全天然气重卡产品,市场保有量行业第一,持续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2021年,陕汽链合黄金产业链全面布局X5000S和X6000大马力低气耗高舒适天然气重卡。

*2022年,在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高端产品上市发布会上,德龙X5000S 15NG 重卡的亮相,再次定义大马力低气耗独特价值。

*2023年,受天然气气价回落影响,天然气重卡市场需求迎来新的机遇,陕汽链合黄金产业链和中集车辆头挂一体,持续导入X6000、X5000S和X5000等全系大马力低气耗重卡。天然气重卡订单持续突破,市场份额不断稳步提升,陕汽天然气重卡保有量再创新记录突破150000辆。

陕汽重卡在天然气领域彰显出了自身的专业水平,不断刷新行业记录,更是在天然气重卡行业的发展中发挥了巨大的优势,夯实了市场地位,已然成为天然气重卡市场的行业标杆。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天然气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