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奔驰危化品牵引车 让你安全且轻松的驾驭

奔驰卡车上新了!最新的危化品牵引车来了!

奔驰危化品牵引车 让你安全且轻松的驾驭

近日,卡车网记者在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工厂见到了企业针对危化品运输市场推出的全新的危化品牵引车。

当危化品运输与安全划上等号的时候,这辆车的安全配置自然不能少。

作为一家将车辆安全作为品牌基因,“零事故”是品牌愿景的企业,奔驰卡车一直是道路安全的先行者,同时,奔驰卡车也拥有着全球非常先进的车辆安全系统。

那么,奔驰卡车的危化品牵引车都有哪些安全配置呢?

奔驰危化品牵引车 让你安全且轻松的驾驭

对于卡车司机来说,最容易遇到的安全隐患就是疲劳驾驶。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视觉盲区、车道偏离等行驶问题。遇到这种情况不用着急,奔驰的危化品运输车配置有EBS电子制动系统、FCWS前碰撞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辅助系统,无论是车身周边的障碍物还是行驶中的突发状况,奔驰卡车都帮卡友给予有效的提醒和干预,及时让卡友回到行驶正轨中来。

更厉害的是奔驰卡车配备的ABA 5 第五代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当你在路上行驶时,如果前方突然出现车辆,ABA 5会先于驾驶员知晓危险并通过系统发出图像和声音警告,实施部分或全部制动,直到车辆完全停止。值得一提的是,ABA 5系统还支持对突然出现的行人进行紧急反应,如此一来,面对突发状况,也能轻松化解。

奔驰危化品牵引车 让你安全且轻松的驾驭

当然,危化品运输的特殊性,防火防静电成为了一个硬性要求,奔驰卡车同样考虑到了。车辆配置有两个紧急断电开关,驾驶室内外各一个,如此一来,无论是驾驶室还是车身出现意外,都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考虑到国六排放标准中的后处理再生,奔驰卡车危化品运输还贴心地设计了DPF再生紧急切断开关,当车辆行驶速度低于35km/h时就会关闭,以此减少排气热量,降低安全隐患。

奔驰危化品牵引车 让你安全且轻松的驾驭

除了这些法规要求项,在主动安全上,奔驰卡车危化品运输车也技术满满,配置有LED灯组、发动机制动、全车盘式制动器、胎压监测、前轮爆胎应急防护装置等等。几乎你想到的,它都有。

如此将安全武装到了牙齿,无论是新手司机还是老司机,相信只要坐上奔驰卡车,基本上就做到了“随便开”,因为奔驰卡车的安全如影随形,一直为卡友保驾护航。

当然,在安全之外,奔驰卡车还根据不同的运输环境,提供了不同动力链系统产品供卡友选择:第三代OM 471直列六缸发动机+Powershift 3 12挡变速箱;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传胜12挡变速箱;以及第三代OM 471直列六缸发动机+采埃孚传胜12挡变速箱+液力缓速器。

奔驰危化品牵引车 让你安全且轻松的驾驭

并且,在保证了驾驶员舒适驾驶的同时,奔驰危化品运输车还匹配有法规要求下的最大油箱容积,达到了400升,安全的同时解决里程焦虑。

有实力才敢真“随便”。

既有高出勤,又有高安全,奔驰卡车危化品运输车在手,绝对让你“随便”开!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危化品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