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3年107万公里 汕德卡百万英雄于师傅的重汽情缘

于涛是一名来自济南的卡车司机,38岁的他已经拥有19年驾龄,半生都在和卡车打交道,与中国重汽更是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山东人,于涛对“山东智造”有着天然的情愫,而中国重汽产品的极致品质更是让他坚定了自己的选择,钟情重汽19年的他,曾摘得2019年“第三届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聊城站亚军。3年107万公里 汕德卡百万英雄于师傅的重汽情缘

如今,于涛的车队共有6辆卡车,全部为中国重汽汕德卡,这样的高端阵容让车队保持了较高的盈利水平,汕德卡的可靠品质和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也让他在经营中倍感轻松。据了解,最近于涛车队上的一辆汕德卡的运营里程已达到百万公里,车辆运营百万公里无大修到底是怎样一种体验?来听听他怎么说。

世界级高端品质可靠首选汕德卡

于涛用手机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汕德卡车载智能通记录的车辆运营信息,目前,这辆汕德卡的行驶里程已经超过107万公里。据他介绍,车辆共运营了3年零1个月,除了正常的保养维护,从未大修过,并且始终保持着高出勤,用高效可靠表现回馈着他始终如一地信赖。3年107万公里 汕德卡百万英雄于师傅的重汽情缘

中国重汽汕德卡作为中国首个高端重卡品牌,从产品设计、装配工艺、生产管理、试验验证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拥有全球一流配套供应链,由世界顶级智能化、数字化工艺智造,发动机B10寿命达到180万公里的行业至高标准,产品可靠性媲美进口重卡。安全方面,汕德卡采用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提升行驶安全性,采用高强度驾驶室、国际专利铰链技术,应用全球顶级主被动安全技术,护航无虞旅程。于涛作为车队老板,既要养车也要养人,在他看来,车辆在路上少出毛病,司机平安往返,是高效、稳妥赚钱的最大前提,汕德卡的无忧品质,为他坚定了扎根物流事业的底气。

超凡智慧节油百公里平均油耗30L

自从2004年加入货运行业,于涛对于节油降本深有心得:“根据我的个人经验,就三点:稳住油门,预见性驾驶,少踩刹车!”经过他亲授,车队上所有司机都养成了节油驾驶的好习惯,更有汕德卡的节油黑科技加持,实现高盈利乃是水到渠成。3年107万公里 汕德卡百万英雄于师傅的重汽情缘

中国重汽汕德卡搭载无极s动力链,WP/MC发动机双擎驱动,动力澎湃,智慧高效,匹配中国重汽自研S-AMT16智能变速箱、高品质车桥,动力链匹配达到行业最优,传动效率超高,细分工况更节油,配合轻盈科技和低风阻设计,节油效果远超同级。于涛的车队主要运输普货,车货总重通常标载49吨,路线多为高速,来回一趟全程3000多公里,车队的6台汕德卡平均油耗为30L/100KM,“上了100万之后,油耗明显又低了点!”于涛言语间透露出欣喜和自豪,无论对于自己总结的节油秘诀,还是汕德卡的极致节油性能,他都充满了信心。

舒适质享驾乘司机开了都说好

拥有一辆汕德卡现已成为国内卡车司机的“终极梦想”,汕德卡强悍而不失典雅的外观和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成为很多人心动的理由,于涛也不例外,他说:“汕德卡吸引我的第一点,就是真舒服,气囊座椅带腰部支撑,驾驶室密封性好,安静,对于开长途来说,这一点很重要!”作为一名老司机,他太了解司机在路上的那些辛酸,他希望车队的司机能开上驾乘舒适的卡车,正因如此,他为车队配置了清一色的汕德卡。3年107万公里 汕德卡百万英雄于师傅的重汽情缘

中国重汽汕德卡驾驶室采用奢华乘用化设计,配备舒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12.3寸智能中控屏,跑长途不易疲劳;极致控温空调、870mm超宽减压卧铺、超大储物空间等人性化设计,贴心关照驾驶员的车上起居;驾驶室NVH全面优化,营造52分贝静音空间,多一份耳畔清静,少一分心浮气躁,难怪司机都爱汕德卡。前不久,于涛又定购了一辆汕德卡G7S WP15NG 530马力的燃气车,车队又要喜添“一员猛将”,相信这会是他事业更上层楼的又一契机。

结语:2023年,中国重汽汕德卡迎来上市十周年,“金质十年效赢未来中国重汽十周年品牌盛典荣耀之夜”即将于青岛闪耀开启,汕德卡百万五星骑士团也即将“成团”,届时,以于涛为代表的骑士团成员将共同见证汕德卡十年荣耀,共赴汕耀十年之约。7月2日,中国·青岛,让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