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200台氢燃料轻卡投运 微宏快充加速武汉“氢装上阵 ”

进入2023年以来,全国各地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进程不断加速,氢燃料电池汽车成为商用车领域零排放发展的“急先锋”。近日,200台配套微宏动力电池系统的氢燃料轻卡“氢装上阵”投运于武汉,为当地绿色物流发展带来新动能。微宏快充加速武汉“氢装上阵 ”

产品优势明显

武汉,是国内最早布局氢能产业的城市之一。近年来,武汉积极促进氢能产业聚集,鼓励氢能产业发展,在产品应用推广、新技术研发等领域取得了众多的成果。

该批搭载微宏电池系统的氢燃料物流车,主要用于武汉地区城际物流运输及配送、冷链运输等,车辆适宜不同的货运道路,有高速、省道、乡道等,在不同工况下搭载微宏多元复合锂电池性能表现优越,在运行弯道、爬坡、坡道起步轻松应对自如。

微宏售后技术人员介绍,此款车型加氢一次,车辆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系统额定功率达115kw,系统效率高,能量管理系统的优秀表现使动力输出更流畅,更强劲,极大提升了整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微宏快充加速武汉“氢装上阵 ”

200台氢燃料电池车辆的集中交付与陆续投运,将为武汉地区城际物流运输及配送、冷链市场零排放发展带来积极示范。

创新技术先行

氢能,具有零排放、无污染、可再生等优点。在应用层面,氢燃料加注速度快,和加油速度差不多,续航能力强,不受天气影响,在交通运输、分布式供能、化工和储能等领域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截止2022年底,我国氢燃料电池汽车保有量已达1.32万辆,其中,燃料电池货车为7847辆,成为全球燃料电池商用车保有量最高的国家。

2019年开始,微宏动力针对新能源轻卡、重卡车型相关产品技术路线开启布局。目前推出的高功率型电池,可以实现3C持续充电、4C持续放电能力;常温循环寿命超过8000次;适配B/C/F0标准箱体,与新能源商用车运营需求特性高度契合。

在氢燃料电池、混动车辆以及纯电应用方面,微宏推出了匹配度极高的高功率、超长寿命第二代多元复合锂电池,与各种商用车辆完美匹配,从而提高整体车辆性能、降低总应用成本,同时还保持快速充电能力。氢燃料物流车

发展未来可期

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轻卡市场低碳化发展的同时,氢燃料电池中重型车辆也迎来发展热潮。

作为核心城市,武汉推动跨区域协同发展,重点开展燃料电池多场景示范,引导氢燃料电池汽车在物流、公交等特定场景应用,推动“中长途、中重载”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的示范应用。

《武汉市氢能产业突破发展行动方案》中提出,打造国内氢能产业创新研发、生产制造、示范应用引领区,是武汉探索可持续发展路径、打造零排放产业升级的新动能。

微宏动力推出的匹配度极高的高功率、超长寿命多元复合锂电池,与各种商用车量完美匹配,助力氢能产业规划推进“城市圈”快速发展。目前微宏动力产品覆盖特种车、专用车、公交车、乘用车等众多领域和应用场景,多元化的产品结构在氢能领域拥有全球市场竞争力。未来,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为新能源重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微宏动力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微宏快充 氢燃料物流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微宏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微宏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