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国有盛事 必有福田!福田普罗科纯电动环卫车服务亚运会

  2023年6月14日,杭州亚运市运保指挥部、杭州市城市管理局、西湖区人民政府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全民亚运清洁杭州”暨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扮靓社区集中行动,福田普罗科纯电动环卫车作为亚运会环境保障设备参与现场检阅,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洲体育盛会助力。福田普罗科纯电动高压清洗车、纯电动洗扫车、压缩式垃圾车等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活动现场。据悉,本届亚运会将在今年9月开幕,杭州将成为继北京和广州之后,中国第三个举办亚运会的城市。
国有盛事 必有福田!福田普罗科纯电动环卫车服务亚运会

  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为全面营造平安护航亚运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示护航亚运的坚强决心,杭州全市各级单位开展护航亚运百日攻坚“大行动”。在环境方面,为加强亚运环境质量保障,杭州生态环境保护“雷霆一号”专项执法行动在4月正式启动,以严格管控措施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为高标准做好杭州亚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打好基础。
国有盛事 必有福田!福田普罗科纯电动环卫车服务亚运会

  据悉,福田普罗科此次参与检阅的车辆主要负责杭州西湖区黄龙体育中心、西湖风景区的环境保障工作。作为亚运会足球项目的决赛场馆,黄龙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103338平方米,可容纳观众席位51971个。数万人的频繁流动,将给片区环境卫生治理带来巨大的挑战。为全面保障亚运会的环境卫生工作,福田普罗科组织服务工程师对即将参与保障的环卫车辆开展巡检服务,重点检查车辆性能、电池性能,排查可能出现的车辆隐患,对客户单位的驾驶员开展二次培训,强调车辆使用的注意事项,科普车辆行驶盲区,全力保障车辆安全行驶。

  秉承着“城市因我而美”的品牌理念,福田普罗科正加速转型步伐,加快推进“新能源化”“智能化”“数字化”产品研发进程,福田普罗科纯电动系列产品久经市场考验,服务于北京、广州、深圳、重庆等多个一线城市,以“高效率、高科技、高稳定性”的产品品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亚运会筹备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福田普罗科将发挥企业责任与优势,为建设美丽生态杭州全力以赴,为打造“绿色亚运、无废亚运”贡献力量。

来源:福田普罗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普罗科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