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国六b时代高效盈利,你可能需要这台无忧高创收的大运燃气重卡

随着国六b的实施,重卡行业再次迎来变动。

“后处理系统是否稳定?车子有劲没?油耗怎么样?”与其纠结燃油车的表现,不如跳出桎梏,试试大运V7H 6×4燃气牵引车。国六b时代高效盈利,你可能需要这台无忧高创收的大运燃气重卡

有“气量”才能一往无前

燃气车辆自带环保“BUFF”,在严格的环保要求下可轻松过关,具有先天优势。

此外,这款大运V7H燃气牵引车可提供1000L、1350L多种规格储气罐供客户选择,满足多种工况客户使用需求,在运营里程越来越长的背景下给予卡友无忧远行的底气。

除了长续航外,这款车另一个值得称赞的优点是动力充沛、输出合理。

在实际测试中,大运V7H燃气牵引车动力充沛,长途高速公路上响应迅速速度快,多坡路段及下道扭矩大、爆发力足,通过能力强。同时气耗也很低,帮助卡友高效运营、节约成本,轻松满足中长途干线物流运输工况的使用需求。大运重卡

“身轻如燕”更能多拉多赚

多拉一斤货多挣一斤钱。车身重量直接影响卡友的收益。

大运V7H 6×4燃气牵引车,自重降至7.95T,比行业主流轻400-500kg。在严格的检查之下,轻半吨即可以合规的多拉半吨货,一年下来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帮助客户拉得更多挣得更多。

大运V7H 6×4燃气牵引车的轻量化并不是简单地在材料上做减法,而是系统性的科学瘦身。一方面,大运V7H燃气牵引车采用轻量化材料,轻量化的同时更加坚韧、可靠。

另一方面,大运V7H燃气牵引车从每一个连接件、悬架到整体车架都进行了全新轻量化设计,在保证承载力和可靠性的前提下达到最优重量。大运重卡

智能配置更加轻松舒适

大运V7H 6×4燃气牵引车采用驾驶室后凸造型,大气时尚的外观引人注目,多种颜色可选给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选择。颜值在线的同时大运V7H 6×4燃气牵引车风阻更小,速度更快油耗更低。

驾驶室空间宽敞,四气囊悬置+气囊航空座椅设计颠簸滤震效果更好,在长时间的驾驶过程中给予卡友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大运V7H 6×4燃气牵引车还配备了独立暖风、直通式仪表台、10寸触控大屏、四方位影像等实用配置,使卡友获得更加智能、更加舒适的移动之家,更开心的工作、更舒服的挣钱。

在环保标准日益严格、柴油价格不断提升的背景下,燃气车辆成为一个不错的选项。而一台真正轻量化、真正高舒适、真正能盈利的燃气车辆,无疑会给卡友的事业带来更光明的前景。大运V7H 6×4燃气牵引车作为行业轻量化天花板,致力于为卡友带来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获得低成本、高收益的运营成果,轻松实现无忧高创收!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大运 V7H 燃气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