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质”行天下 价值“惠”选 华菱重卡实力璀璨河南温县

  2023年7月5日,“以‘质’行天下价值‘惠’选”为主题的华菱汽车产品推介会在河南温县圆满举行。来自温县及周边区域150多名卡友参加本次活动,亲身体验华菱重卡产品的卓越品质。
“质”行天下 价值“惠”选 华菱重卡实力璀璨河南温县

  温县以“武术之乡”驰名中外,是太极拳的发源地。同时,温县的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于郑州、焦作、洛阳三市“一小时经济圈”之中心,拥有四通八达的现代交通网络。周边地区还拥有丰富的煤炭和铁矿资源。因此温县素有从事公路物流的传统,成为了各大重卡品牌的必争之地。此次,华菱汽车产品推介会走进温县,将进一步提升华菱重卡品牌在客户心中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本次活动现场的“大明星”,非华菱S11牵引车莫属。此次参加活动的不少用户平时是跑福建、广西、江西等干线物流运输。华菱S11靓丽威猛的外形一下子吸引了他们的关注,纷纷到展车前驻足参观,亲身感受它的魅力。一位开了20年卡车的司机朋友深有感触的说道:“一辆车好不好,只要进去一坐立马就能感受出来。我现在坐在华菱S11里面,感觉非常舒服,各方面做工也非常好,完全可以媲美进口卡车,下次我要换车,一定要换华菱S11”。

  不仅是舒适性媲美乘用车,华菱S11还针对干线物流市场特点,搭载了康明斯X13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的北美动力链,最大马力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牛米。这套动力链通过技术调教,最优匹配,百公里可节油2-3L。同时,华菱S11拥有智能科技的安全配置,全面提高车辆的舒适性、便捷度和安全性,从而帮助干线物流客户实现高效创富,安全创富。

  除了优质的产品,活动现场还公布了给力的购车优惠政策,并为参与活动的卡友司机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不少客户代表跃跃欲试,纷纷下单,把现场氛围推向了一波接一波的高潮。

  本次活动在河南温县成功举行,华菱汽车在温县区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以优越的整车品质、舒适的驾驶感、良好的经济性及优质的服务,迅速获得广大客户认可,持续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来源:华菱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华菱 汉马科技 华菱S11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