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向5.1万台冲刺,东风柳汽乘龙2023年半年经销商会召开!

2023年7月10日,以“聚力创新价值成就”为主题的2023东风柳汽乘龙半年重点经销商会议邯郸分会隆重召开,冲刺下半年的号角正式吹响!向5.1万台冲刺,东风柳汽乘龙2023年半年经销商会召开!

沙场点兵,实操演练见真章

展望下半年,宏观经济延续向好态势,持续推动商用车销售市场回升。东风柳汽紧跟行业机遇,将实操演练与培训赋能相结合,观摩自媒体互动营销范例,以科学方法助力生意确定性增长,也进一步夯实“一核多翼”的新媒体营销矩阵。通过实战化的培训,经销商们进一步理解内容营销的内涵,提升在新行业形式下数字化营销转型的能力。向5.1万台冲刺,东风柳汽乘龙2023年半年经销商会召开!

在邯郸伯昂客户体验中心,与会成员详细了解乘龙一体化业务。业务聚焦用户需求,提供从选车、金融、用车、管车、后市场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加之贴心、安心、放心的售前售后服务,赋能用户价值,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来自山西与广州的销售精英为与会经销商分享了LNG车型、载货车的成功销售经验,并重点演示产品应用、收益、促成交的过程,为后续细分市场营销提供了营销范本,大大激发了经销商们的销售热情。向5.1万台冲刺,东风柳汽乘龙2023年半年经销商会召开!

砥砺奋进,冲刺5.1万台

2023上半年,后疫情时代开启,海外市场需求提升,卡车行业复苏明显。东风柳汽紧跟市场发展态势,中重卡累计销售18549辆,同比增长14%,市占率达4.2%,同比提升0.2个百分点。南方优势扩大,排名升至第二;北方稳步提升,市占率提升0.5%。向5.1万台冲刺,东风柳汽乘龙2023年半年经销商会召开!

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诸多营销建设成果也正在显现。上半年,东风柳汽渠道能力取得明显改善,大客户质量结构显著提升,不仅快递快运行业、资源运输行业大单不断,危化品行业也取得有效突破。向5.1万台冲刺,东风柳汽乘龙2023年半年经销商会召开!

展望下半年,宏观经济将延续向好态势,持续推动商用车销售市场回升。东风柳汽也将紧抓市场机遇,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和服务,向5.1万台的销售目标奋进,实现市场份额再上新台阶。向5.1万台冲刺,东风柳汽乘龙2023年半年经销商会召开!

群策群力,共商破局大计

大会现场,就下半年营销课题,乘龙开展面对面“多方对话”,提出“7项转型、6大支持”的详细举措,强化经销商赋能,实现行业客户再突破。经销商伙伴也纷纷献计献策,就数字营销、网络货运、二手车、金融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向5.1万台冲刺,东风柳汽乘龙2023年半年经销商会召开!

会议现场,东风柳汽对在大会中进行精彩发言的经销商伙伴授予了“金点子”奖,并对下半年与经销商伙伴的续创共赢展开了美好期望。向5.1万台冲刺,东风柳汽乘龙2023年半年经销商会召开!

勇立潮头扬风帆,再踏层峰辟新天。面对下半年市场的新变化与竞争的新态势,东风柳汽乘龙与广大经销商伙伴团结一心,在“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指引下,凭着高效、可靠的产品力,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