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中集协作共铸发展快车道 全球最大马力一体化燃气机新疆下线!

2023年7月11日,中集陕汽乌鲁木齐LoM(localmanufacture)工厂一体化产品下线仪式暨全国第11家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发布成功举办,陕汽与中集携手打造“一个车企”的品牌建设再度迎来新征程与深合作。

新疆区域首条中集•陕汽高端制造LoM制造线的落成投产与头挂一体产品的成功下线,是中集与陕汽双方分别以各自优势深度融合,升级产品设计的联动,而“三好发展中心”在新疆的成功发布,更是一种创新营销模式的成功开启。那么,在商用车市场进入存量竞争的大环境下,双方的这一举动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陕汽中集协作共铸发展快车道 全球最大马力一体化燃气机新疆下线!

头挂一体,增速商用车领域高质量发展

在活动现场的采访过程中,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讲道:“陕汽重卡与中集这种一体化合作模式可以为用户带来多种价值,头挂一体化的设计,可以提升整车的产品品质,在动力模块、底盘模块、上装模块等方面我们可以进行更精细的开发及严密的校核,这样就可以保障整车头挂匹配实现稳定性和可靠性达到行业新一流水平”。

在袁总的回答中不难发现,在中集与陕汽的携手合作下,为用户奠定了高质量运输的坚实基础,更为中国商用车高质量发展的模式创新了新模式,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融合,而是为市场提供了一个一体化的整车解决方案。陕汽中集协作共铸发展快车道 全球最大马力一体化燃气机新疆下线!

以陕汽德龙X6000旗舰版560马力头挂一体式燃气车为例,这款未来将广泛应用于新疆地区,为畜牧运输、油气运输以及各类散杂百货带来新效率的产品便是由中集车辆与陕汽重卡所联合推出。动力上由530马力升级为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可达2600N.m,最重要的是由于主挂一体化设计,整车在匹配度、车辆适应性以及可靠性、经济性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百公里气耗为29KG左右,结合新疆地区更为经济的燃气价格,将会为用户带来新的收益保障。陕汽中集协作共铸发展快车道 全球最大马力一体化燃气机新疆下线!

由此可见,中集与陕汽的融合并非是一种传统的合作模式,而是结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领先地位与创新科技再造新的商用车造车模式,是“一个车企”所要达成的新成就。

创新营销模式“三好发展中心”落地新疆

都说水滴石穿并非一日之功,但对于一见钟情的双方来说,快速发展才是主旋律。即2022年12月15日,第一个“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在西安成立”后,双方携手共赢的脚步开始向全国推广,此次,乌鲁木齐“三好发展中心”的发布,是新疆区域的首家,也是国内的第11家“三好发展中心”。“好马配好鞍”(自卸车、载货车)、“好头牵好挂”(半挂车)、“好车配好罐”(罐车)的“三好”商用车整车产品将会为新疆的用户带来超出期望的价值体验。陕汽中集协作共铸发展快车道 全球最大马力一体化燃气机新疆下线!

中集车辆集团CEO兼总裁李贵平在面对采访的时候讲道:“一体化的购车方式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购车理念,打破了以往车挂分开购买的繁琐流程,以新疆用户为例,在陕西购买牵引头,在跑到扬州去买挂车,这样的事是不存在的,‘三好发展中心’就是中集与陕汽联手为用户打造的整车无忧服务方案。”

不仅如此,中集·陕汽一体化产品打造的全新购车模式,将之前客户先买车后买挂流程统一于整车购买环节,为客户节约购买成本,同时利用整车商务、金融优势等,进一步降低客户在购车阶段的运营成本。并且,还可以通过全国统一售后服务网点布局,以及专属TCO服务保障产品,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无忧售后。陕汽中集协作共铸发展快车道 全球最大马力一体化燃气机新疆下线!

陕汽与中集首创的商用车融合发展新模式不仅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底盘与上装的跨界技术融合,同样在组织架构、数字营销、售后保障等关键环节实现了一体化革新,技术融合与业务和市场实现了有机统一,将原本的两种商品整合以更强的竞争力推向市场,以有限的要素资源取得了最大的商业价值收益。二者的融合可以说是为当前的商用车市场走出了敢为天下先的一步,面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双方用行动表达了内卷并不是未来的主旋律,互惠共赢,合作共赢,创新共赢才是正确的道路。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陕汽 中集 半挂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