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实力彰显 乘龙H5四缸大单桥打造快递运输新动能

2023年以来,我国经济的活力持续增长,消费市场持续恢复向好,特别是网络零售保持快速增长,带动了快递业务的增长。目前,我国快递市场规模已经跨过一千亿元大关,市场年增长率高达20%。然而,在快递行业的高速发展过程中,对快递运输车辆也提出高时效、大容积、稳定可靠、降本增效的高要求,乘龙H5大单桥,专为快递运输场景打造,非凡实力不容小觑。实力彰显 乘龙H5四缸大单桥打造快递运输新动能

超凡动力 油耗经济

良好的时效性能够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是提高快递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乘龙H5大单桥,搭载行业领先260大马力四缸机,峰值扭矩可达950N.m,马力领先,动力澎湃,爬坡有劲,超车轻松。经济时速70-90km/h,适用于500km以内快递运输,完美替代六缸机,满足快递时效的高要求,助力客户塑造品牌好形象、好口碑。实力彰显 乘龙H5四缸大单桥打造快递运输新动能

在经济性方面,乘龙H5大单桥油耗领先,较六缸机百公里省2-3升,年省油费2万元,而且四缸大单桥购置成本可节省1-2万,贷款两年免息,投入少,回本快。乘龙H5大单桥解决行业痛点,助力用户降本增效、高效运营。

乘龙H5大单桥动力足、油耗省,这一点也得到了河南卡友王师傅的验证。王师傅从事物流运输行业,谈及乘龙H5大单桥的使用感受,他表示十分满意:“乘龙H5大单桥的动力平顺,平均油耗16个左右,比其他车低2-4个油,油耗表现非常满意。”

超大容积 安全可靠

对于快递运输企业来说,货箱表现也是它们最关心的部分之一。乘龙H5大单桥,车厢容积最大70立方,在合法合规前提下,每趟可多拉5方,多拉多赚,面对快递爆仓游刃有余,真正实现运输高效益。

强承载的同时,乘龙H5大单桥在安全性能的保障上也做到精益求精。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五星级铠甲式超级防护,有效保证司乘人员的安全 ,整车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零部件,品质可靠,出行无忧。

舒适驾乘 安心出行

对于跑快递的司机来说,一天里大部分时间都会在驾驶室内,所以更希望有空间大的驾驶室,方便活动;乘龙H5大单桥车内驾驶室内高1.92米、宽2.3米,采用平地板、大空间、高顶双卧设计,呵护健康,提高舒适度,还可选择1000mm的家居式卧铺,让用户纵享舒适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乘龙H5大单桥搭载气囊减震座椅,带有多项调节功能,减少颠簸,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中控模块化设计,集合多媒体、空调等主要功能按钮,还可选装“乘龙v+”车联网系统,实现对司机、货物、车辆的实时监察、优化车辆性能,降低运营成本。

乘龙H5大单桥,大马力,大容积,低油耗,具备高效、经济的运输优势和安全舒适可靠的驾驶环境,是快递运输好帮手,也是快递行业标杆客户的优选车辆。乘龙H5大单桥将打造高效率快递运输新动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