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遇见意大利 戴德房车之旅即将出发 进口依维柯底盘房车穿越亚欧大陆

盼望着,盼望着,悠长的暑期假期终于来了。

挥手告别三年疫情的阴霾,去迎接这盛夏的热烈,来抚慰躁动的心灵。

趁着这盛夏如花,戴德房车推出“你好,欧洲”亚欧行房车之旅活动,邀请3位车主好友共赴意大利,开启一段悠然神往的美丽旅程。这次房车之旅将从戴德工厂出发,途径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芬兰、挪威、瑞典、丹麦、德国,然后进入意大利,历时2个月,终点站将落脚在依维柯的家乡都灵,除了参观这个古老的工业城市之外,还将参观依维柯的都灵工厂,了解车辆的整个生产过程。遇见意大利 戴德房车之旅即将出发 进口依维柯底盘房车穿越亚欧大陆

作为依维柯品牌的发源地,意大利是国外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那里的人热情,那里的酒醇厚,那里的车更是耀人耳目。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菲亚特,皆源于意大利,那里也是依维柯品牌的故乡。

意大利拥有无数的名胜古迹,那里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拥有无数的艺术珍宝和各式各样的大教堂和博物馆。意大利著名的城市有历史古城罗马、时尚之都米兰、文艺之城佛罗伦萨、水上都市威尼斯和披萨的故乡那不勒斯,那里还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的所在地。那里有电影《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中的西西里岛,有著名的维苏威火山和小时候在课本中学过的庞贝古城。每一个地方都有着别具一格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 遇见意大利 戴德房车之旅即将出发 进口依维柯底盘房车穿越亚欧大陆

这次参加亚欧行的四台车辆为E途PRO MAX·双拓展,E途PRO MAX·无拓展,自由风MAX+·无拓展和一台售后保障车。遇见意大利 戴德房车之旅即将出发 进口依维柯底盘房车穿越亚欧大陆

这次旅程将穿越亚欧大陆,历经沙漠、公路、山路等各种路况,进口依维柯房车底盘的长途旅行优势将在这一旅程中尽情展现,包括且不限于F1C柴油发动机、8速全自动变速箱、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空气悬架等等,凭借这些独有的产品实力、优异的产品性能,在这一路的旅程中为3位好伙伴保驾护航,助力他们舒适完美得完成这段旅程。

在出发之前,戴德房车对品牌识别系统进行了升级,包括但不限于戴德英文名称构思、新版LOGO设计、亚欧行icon设计、车身贴花修改。

如今戴德的英文名称正式确定为Deddle,灵感来源于Dedal(精巧的;巧妙的)与Saddle(马鞍)两个单词。“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古时候马匹是最便捷的代步工具,一个精巧的马鞍可有效减少旅途的疲惫。戴德的英文名称代表了战略级合作伙伴依维柯所提供的优异底盘是马,戴德独具匠心的上装部分便是马鞍的完美象征。戴德房车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兼具精致与舒适的移动的家。

戴德房车是进口依维柯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进口依维柯的忠实粉丝。戴德房车高端产品均采用进口依维柯底盘,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设计、高端豪华的配置以及公道合理的价格,已在国内高端房车市场拥有无数拥趸。作为戴德房车的战略合作伙伴,进口依维柯将为戴德房车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助力戴德房车坚持做“中国高端房车智造践行者”!

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