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载货车车厢怎么选?首达这款看点满满

在货运行业,载货车拥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场景,比如绿通、日用百货、建材、零担散杂等等皆可胜任,基于这样的优势和特性,载货车也成为卡友的热衷车型。

但卡友在载货车上装委托加装的时候,却犯了难。想要可靠实用的载货车车厢,还不知道去哪里选,快看看首达这款是否满足您的需求。

相比于普通小厂钢材,首达载货车车厢部分选用宝钢太钢高强钢材质,整车重量更轻,而且具有更高的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

钢材弹性大,抗涨能力和冲击韧性强,满足载货车实际使用工况。

不同于“水下等离子”“火焰切割”等数控机床,首达载货车焊接板材全部由激光下料切割。

意大利原装进口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一体成型,板材切缝断面质量好,受热小,钢材不变形,更能保证钢材强度、变形度。

焊接也实现了机器人自动焊接。龙门架双枪焊接机可以利用激光传感器扫描箱板轮廓,双边焊缝同时完成焊接动作。

相比于人工焊接,机器焊接成型度好,焊缝美观,耐行性更强,避免了漏焊、偏焊的问题。

宝钢太钢等高强钢材质,钢性强的同时也降低了整车重量,满足卡友多拉货多赚钱的需求。

首达载货车选用轻量化附属件,护栏、工具箱可选用铝合金材质,与钢材相比,重量轻、防腐蚀、外形美观,而且工具箱采用双保护机制,使用也更加方便。

受不同货物、不同路线的约束,用户对载货车承载力的要求有所不同。首达汽车根据用户不同需求进行专业化定制,为用户提供最合理化的建议。

考虑到高承载用户的需求,首达载货车可选配W形贯穿梁加顺梁设计,双层保障,超高承载,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载货车因其特殊性,需要主车出具公告,并交付相关企业上装委托加装,而有些企业并无合规资质,或偷工减料、不按公告安装,让卡友购买及后期维保非常头疼。

而首达汽车作为全国为数不多具有主车委托资质的企业,秉持“首于信、达于行、诚于心、立于品”的经营理念,载货车所有附件都根据主车公告设计安装,想客户所想,符合法规要求。

首达汽车“服务零延迟”的理念由来已久,服务站及维修网点也是遍布全国,并计划在2025年以前在全国范围内将售后点拓展至500家。

首达汽车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将全方位保障卡友们的用车需求,维护卡友们的用车权益。

来源:首达汽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最新视频更多
  • 聚焦需求 应势而生,西安康明斯强势发布五款新品

    01:47
  • 如何选择省油的车?他的回答是欧曼银河

    02:01
  • 660马力的欧曼银河,让卡车也有速度与激情

    02:15
  • 飞碟缔途EF3 让你眼前的一切更美好

    00:43
  • 注重整车性价比,欧曼重卡省气高效又舒适

    01:42
  • i-Beijing北京数智重卡来了 开启智慧物流

    02:1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打响开瑞华东市场关键一枪 开瑞产品区域上市暨嘉兴启飞开业

    01:51
  • 绿色环保收获信赖,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助力煤炭运输减排

    03:32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