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具备六大核心竞争力,西安康明斯年中会强势发布5款新品

  2023年7月19日,以“芯生 赋能 创势 谋远”为主题的西安康明斯新品发布暨2023年中商务会,在古都西安举行。来自全国的经销商、服务商与客户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西安康明斯五款自产全新动力的面世!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蔡献主持会议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蔡献主持会议

  在会上,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安康明斯董事长袁宏明在致辞中表示:“无论是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还是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西康始终以助力客户成功为己任,竭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智慧、更节能的动力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16年来,基于陕汽和康明斯高度契合的战略认知,高度一致的文化价值观,双方携手共进、不断突破,推动西安康明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到2.5L-15L全系列产品矩阵,实现对商用车市场100%覆盖!”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安康明斯董事长袁宏明做重要指示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安康明斯董事长袁宏明做重要指示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光表示:“2022年8月8日,新西康正式投入运营,开启了西康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今天是第345天,将满一周岁,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满满,倍感自豪。西康数字化工厂持续改善,运营效率持续提升。同时,我们与陕汽紧密合作,深入市场一线,洞察客户需求,陕汽康明斯骁骧骐骥差异化整车平台产品全面导入市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并发力聚焦细分市场,正向开发多款中重卡平台产品。在海外市场,我们与陕汽一起精准布局,强化终端,持续创新,助力陕汽出口业务份额持续快速提升。”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光致欢迎词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光致欢迎词

  越级“芯”升 制胜新赛道

  芯生、赋能、创势、谋远,西安康明斯五款全新动力——M8.5、M10、X12FE、M12、M13也在年中商务会正式上市。这五款发动机产品,正是西康与陕汽紧密合作,在产品定制化开发及差异化竞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的创新技术成果,具有经济高效、动力强劲、可靠耐用、轻量便捷、定制开发、舒适安静六大核心竞争力。

五大新品 全擎上市五大新品 全擎上市

西安康明斯总工程师吴家兵做产品解读西安康明斯总工程师吴家兵做产品解读

  西安康明斯以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卓越不凡的品牌魅力,赢得了数以百万计用户的认可。进入国六阶段,西安康明斯将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控与深刻理解融入到产品研发中,在智慧大脑2.0、精准噪音控制、高效燃烧等技术上不断发力,用发动机技术创新为行业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在细分领域雕琢打造重卡精品。

  骁骧动力M8.5发动机聚焦标方自卸、水泥搅拌和港牵市场。西康深入了解工程车的工况和应用场景,将瞬态响应提升30%,来应对自卸车出坑难的痛点;水泥搅拌需要低速大扭矩应对复杂工况,M8.5扭矩点宽,从800转到1300转全方位释放动力;同时了解到驻车工况,需要兼顾油耗和搅拌罐转动的痛点,将怠速开发至550转;发动机仅仅700公斤的重量,能够应对各种轻量化的需求。

骁骧动力M8.5发动机骁骧动力M8.5发动机

  骁骧动力M10发动机是煤炭、砂石料、城建自卸等工程车的主力动力。自卸车的场景需求瞬态响应高、皮实耐用。针对主要应用细分是煤炭砂石料市场,西康M10发动机能够爆发2200N·m扭矩,且能够达到480马力。同时自重轻至725公斤,比竞品轻了150-200公斤,节省油耗,运营成本更低。

骁骧动力M10发动机骁骧动力M10发动机

  骁骧动力M12发动机拥有“三大三好”优势,排量大、马力大、扭矩大,可靠性好、经济性好、动力性好。可应用砂石料、复合运输、平原高速标载物流等综合细分场景。扭矩可达到2400N·m,结构简洁,性能可靠,无惧高温、高寒和高海拔的各项挑战。

骁骧动力M12发动机骁骧动力M12发动机

  骁骧动力M13发动机马力覆盖490-600马力,比油耗低至172g/kwh;适用快递快运、高速标载、自卸、日用工业品等细分市场,全面发挥油耗优势,保障高效出勤;油耗全面优化,从经济性、动力性和可靠性上,助力客户高效运营。

骁骧动力M13发动机骁骧动力M13发动机

  骁骧动力X12FE发动机压缩比提升到21:1,爆发压力达到190bar,全面提升瞬态响应。聚焦危化品、粉罐、快递、城建渣土等细分市场。

骁骧动力X12FE发动机骁骧动力X12FE发动机

  向芯而行 正向开发,全面实现价值跃升

  同心同行,共创共赢。一直以来陕汽都是西康动力的价值载体,无数搭载着西康发动机的陕汽整车驰骋在属于自己的致富道路上。在过去的16年,西康与陕汽紧密合作,在产品定制化开发及差异化竞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持续助力客户运营效率的提升。

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张文博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张文博

陕汽商用车副总经理兼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方慧平陕汽商用车副总经理兼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方慧平

  为更好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需求,陕汽与西康双方在产品开发方面,共同搭建正向开发机制,共同识别细分市场需求,共同参与整车立项开发,共同致力提升陕汽产品竞争力,打造更加紧贴客户需求的商用车产品,为国内国际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和价值的高效动力产品。

  未来,西康会以康明斯的技术创新性为基石,以“新工厂、新起点、新产品、新系统”的四新组合为助力,构建从产品性能设计、供应链开发、制造工艺管理、性能优化提升、质量控制、服务技术支持的链条式技术管理路径。聚焦新技术、新能源等业务领域,制胜新赛道!

  芯生、赋能、创势、谋远,2023年是西安康明斯崭新的一年,同时也是成立的第16个年头。西安康明斯的良性发展离不开母公司的支持。饮水思源,永葆初心,我们从未改变,未来也将依然坚守!西康人将坚持不断创新、以品质为本,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和广大合作伙伴以双向奔赴之姿态,再创共享共赢之未来!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语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聚焦需求 应势而生,西安康明斯强势发布五款新品

    01:47
  • 高效节油省心省钱,王杰认准西康骁骧动力

    01:47
  •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

    02:59
  • 600马力骁骧动力,让西康铁粉畅行无忧

    01:41
  • 西安康明斯迎来15年峥嵘岁月,骁骧动力M15发动机正式下线!

    01:52
  • 吾为骁骧,君为伯乐!西康M15发动机正式落地!

    01:41
  • 效率高油耗低,陕西万航物流信赖西康骁骧动力

    01:19
  •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X12港口运输纪实

    01:44
  • 验证品质! 西安康明斯格尔木高寒高原实验

    01:43
  • 用户为西安康明斯点赞!好产品,很值得!

    02:11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贞元发布全球最轻28公斤重卡车轮

    01:45
  • 温州-广州百公里油耗29.42升 解放鹰途为高效运输用户带来更多运营价值

    00:31
  • 为解放鹰途高效运营而来 年40万公里物流用户体验价值运营

    00:31
  • 行走的鸡蛋

    03:43
  • 解放动力: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芯”

    04:13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解放燃气重卡“辽”阔向前,J6V NG产品助力锦州用户创富

    01:44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