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批量配套氢燃料轻卡,微宏再次助力氢能城市建设

2023年7月1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134台配套微宏动力电池系统的氢燃料轻卡投运于佛山,助力当地物流运输,为氢能城市建设提供绿色动力。批量配套氢燃料轻卡,微宏再次助力氢能城市建设

氢燃料电池汽车作为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无污染”交通工具,是中国双碳目标实现的解决方案之一。近年来,作为氢能发展领域的积极分子——佛山市,不断加快布局并推动氢能产业发展,逐步构建了完善的氢能源“制-储-运-加-用”产业链条,重点推进覆盖佛山全市的氢能供应体系、燃料电池整车、涉氢装备制造等项目。

此次搭载微宏电池系统的氢燃料物流车,主要用于城际物流运输及配送,运营范围覆盖广东珠三角地区。车辆适宜在不同的货运道路,在不同工况下搭载微宏多元复合锂电池性能表现优越,在运行弯道、爬坡、坡道起步时都能应对自如,“氢”而易举完成货物运输。批量配套氢燃料轻卡,微宏再次助力氢能城市建设

本次试运营车辆为载重4.5吨的氢燃料电池卡车,加注一次氢燃料可实现超400公里的“超长续航”,完美地弥补了电动车辆续航焦虑以及传统燃油车成本高的“瓶颈”。除了零碳排放、续航里程长等优势外,氢燃料电池货车与易运运平台应用场景相匹配,有效促进绿色运输快速发展,也为氢能源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运营指导作用。

早在2014年,微宏就开始启动氢燃料车辆配套电池的研发。2019年开始,微宏动力针对新能源轻卡、重卡车型相关产品技术路线开启布局。目前推出的高功率型电池,可以实现3C持续充电、4C持续放电能力;常温循环寿命超过8000次,适配B/C/F0标准箱体,与新能源商用车运营需求特性高度契合。

此外,在氢燃料电池、混动车辆以及纯电应用方面,微宏推出了匹配度极高的高功率、超长寿命第二代多元复合锂电池,与各种商用车辆完美匹配,从而提高整体车辆性能、降低总应用成本,同时还保持快速充电能力。

目前,微宏快充产品已在全球34个国家,220多个城市运营,覆盖新能源重卡轻卡、公交车、特种车、专用车、乘用车等众多领域和应用场景。未来,微宏将以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可能,携手共赢未来!

来源:微宏动力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微宏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微宏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