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用科技成就城市之美 福龙马环卫机器人亮相鹏城

2023年7月12-14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2023深圳(国际)城市环境与景观产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美丽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汇集了国内外城市环境与景观产业的龙头企业,展示了最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搭建了一个国际化、综合性的交流平台。用科技成就城市之美 福龙马环卫机器人亮相鹏城

作为人居环境产业的领军企业,福龙马集团携旗下最新的研发成果SD15无人清扫机器人、SD22B智能扫路机、纯电动洗扫车、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纯电动餐厨垃圾车等前沿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展示了公司在城市环境卫生领域持续深耕的创新实践和战略意志。用科技成就城市之美 福龙马环卫机器人亮相鹏城

展会期间,福龙马城服机器人板块在现场开设了专场推介会,向各界领导和专家介绍了其在城市服务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SD15无人清扫机器人和SD22B智能扫路机,以及公司产品落地场景案例,为观众全方位展示了城服机器人产品的专研技术、全面功能和实际应用。

SD15是一款具有全流程无人作业能力及高度机动性的智能清扫机器人。它基于滑板底盘开发,通过视觉感知、AI算法和智能识别技术,搭配后端云控管理平台,为城市公园、城市道路、商业综合体等多区域提供全方位、高效率、智能化的清洁服务。SD22B智能扫路机是一款高效、大容量、全天候作业的多功能清扫设备。它搭载了自研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L2+),利用高精度定位算法和滑板底盘的高精度控制,能够实现厘米级的贴边清扫和障碍感知,大幅提升了环卫作业效率和智慧化程度。用科技成就城市之美 福龙马环卫机器人亮相鹏城

SD22B专注解决小型扫路设备的痛点问题,大幅提升了水箱和垃圾箱的容积,并采用双边刷+负压吸收的设计,实现更强的清洁效果。此外,它还具备多种功能,能够灵活应对各种路况,触达城市卫生死角,完成高效清洁任务。本次亮相的机器人和环卫车产品,在展会现场受到了各界领导和行业内专家、观众的围观和好评。

作为一家专业的环卫装备制造商和城市服务提供商,福龙马始终致力于用科技和创新打造美好人居环境。公司将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探索城市服务机器人的新领域、新应用、新模式,为城市管理和环境治理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绿色的解决方案。福龙马将以当下为起点,助力深圳更好更快推动城市环境卫生的进步和提升。

来源:福龙马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龙马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