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马力起飞!陕汽德龙X6000 NG创富路上如虎添翼

物流市场竞争愈来愈烈,越来越多的人迈进行业,试图在重卡市场中挖掘到自己的“第一桶金”。用户和市场的需求不断提高,重卡也在随之变化,全新设计、全新配置,带来更多选择。而德龙X6000 NG作为高端重卡的领军车型,天生高能实力,以行业最大马力,助力卡友实现降本增效,将高效率、高收益统统收入囊中,创富路上如虎添翼,问鼎巅峰。大马力起飞!陕汽德龙X6000 NG创富路上如虎添翼

动力登峰造极,赋能高效运输

要在运输路上闯出新天地,车辆的性能就是卡友实现降本增效的标准。启程就装载强悍动力,全力冲锋,就能带来实力不俗的运营表现。大马力起飞!陕汽德龙X6000 NG创富路上如虎添翼

德龙X6000 NG应用潍柴WP14H、WP15H发动机,最大马力680,展现极致速度,高能输出,运输过程更带劲。变速箱传动效率⾏业最高99.8%,带来超高传动效率,拉满起步动力。黄金动力加持,整车动力匹配,细分市场客户可以应对不同工况,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更是带来全路况更为优越的动力响应,带领卡友拿捏高效密码。

塑造可靠品质,夯实创富底气

德龙X6000 NG在保证动力的输出上,更是将车辆可靠性发展到了极致,安全性得到100%保障。整车可靠品质打造,在安全上层层把关,让你行车无忧。

德龙X6000 NG采用整体式半透明遮阳罩,遮光性强,安全性更高。⼤截⾯框架式⻋身结构,以军⼯品质质量标准打造,通过欧盟最严苛整⻋碰撞法规认证。匹配疲劳监控,防止疲劳驾驶;选装360°环视,全方位无视野盲区,提升驾驶安全性。整车轻松应对全工况,可靠实力为致富添足底气,为⽤户安全驾驶保驾护航。大马力起飞!陕汽德龙X6000 NG创富路上如虎添翼

大展节油科技,助力一省到底

卡友在运输路上奔波,就是为了赚钱养家,而在车辆运行中省的多,对于卡友来说,也相当于赚到一笔大财富。

德龙X6000 NG搭载“潍柴发动机+法⼠特变速箱+汉德⻋桥”⻩⾦动⼒链,⼯况精准标定,整⻋综合油耗更低。52.28%的热效率,有效满足了用户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效率需求,助力卡友实现多拉多赚的致富目标。应用8T节油技术,硬核节油实力,占据行业新高度,打造顶级节油神车,更是为卡友带来高效节油新方案。

德龙X6000 NG以硬核实力护航卡友致富路,动力不停,创收不止!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陕汽德龙 X60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