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汉马科技M7E纯电自卸车 卡友最佳创富搭档

“双碳”背景下,新能源重卡在行业节能减排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在政策和市场双驱动下,新能源重卡市场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期。M7E纯电自卸车凭借动力强劲、高安全性、可充可换、高出勤率等优势,在城建、矿山、钢厂、电厂等运输场景广受好评,成为卡友制胜的“最佳创富搭档”。汉马科技M7E纯电自卸车 卡友最佳创富搭档

动力强劲操控舒适

满足复杂多样场景需求

由于工况环境复杂,最令客户关心的是电动自卸车的续航里程、动力性和操控性。在三电方面,M7E纯电自卸车搭载主流品牌的动力电池组,多种动力电池组合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需求;补能方式多样,可选快充模式,也可以选换电模式。快充模式最长仅需1小时即可充满,换电模式仅需3到5分钟即可实现“满血复活”,满足24小时高效运营需求。同时,还有多种电机组合,可匹配单电机/双电机/四电机等版本;拥有eDMT架构的核心专利,通过多动力源交替换挡,实现动力不中断。该架构实现了搭载变速箱+VCU+五合一控制器集成一体化,可选搭载6挡、7挡、9挡等挡位;搭载自研VCU,适配牵引车各类场景;搭载五合一控制器,极大简化驾驶操控,并有效节省空间。丰富的动力链系统的动力性和操控性表现都非常优异,可满足多种复杂运输场景的需求。汉马科技M7E纯电自卸车 卡友最佳创富搭档

为了给卡车司机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M7E纯电自卸车还拥有通过式地板,驾驶室空间开阔;可选气囊座椅,有效缓解路面冲击;坐垫前后位置及倾角可调,司机方便调节到最佳坐姿。驾驶室内外饰集成设计,布置更多的储物空间,方便实用,如工具箱、顶部置物盒等。配置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更便利;8寸液晶仪表+8寸中控显示屏,显示车辆动态,让卡车司机更了解车辆实时状态,选择最佳驾驶方式。除此之外,M7E纯电自卸车的仪表板采用整体注塑和吸覆工艺,点烟器、烟灰缸、手刹、杯托、出风口、电源插座,所有操纵元件集中环绕卡车司机,布局更加合理,操控更加方便。

智能网联安全可靠

全方位保障安全运营

由于工作场景多样化,复杂化,自卸车在安全方面要求十分高。在安全性方面,M7E纯电自卸车拥有超强的爬坡能力,重载爬坡能力提升30%;超强脱困能力,瞬间爆发力提升10%,即使恶劣的工地,或者复杂的矿坑,也不畏惧。汉马科技M7E纯电自卸车 卡友最佳创富搭档

特定条件下,自卸车需要24小时不间断运行,即使雨天或者深夜也要工作。M7E纯电自卸车搭载三幅式雨刮器更能紧贴有弧度的汽车风挡玻璃,刮水面积大;卤素大灯升级为LED组合大灯,亮度更高,夜间行车视野更好,让车辆的安全性更高。除此之外,M7E纯电自卸车拥有优秀的智能网联车辆监控平台,拥有车辆监控、远程锁车、远程诊断与升级、车队管理、运营分析、数据转发等功能,保障车辆运营安全,提高运营效率。同时,还安装了倒车影像、右侧盲区监控、司机状态监测,确保行车安全。

高可靠性高承载性

真正让客户用车无忧

为了满足高效运营,自卸车的高可靠性也是非常重要。M7E纯电自卸车是业内少有能够真正做到了整车一体化设计的车型,实现了底盘和上装一体化设计、一体化制造、一体化服务,真正做到了让客户用车无忧。

设计之初,M7E纯电自卸车就进行了专业CAE结构分析,除了底盘之外,还对箱体、翻转轴、主副纵梁等关键部件,进行更为专业的有限元分析,确保实现车辆的高可靠性。此外,M7E纯电自卸车经过了举升交检、密封注水和蓬盖闭合试验验证,为保障客户满意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了满足车辆的高承载性,M7E纯电自卸车的底盘采用高强度复合车架,实现6000T压机一次冲压成型,车架强度更高。采用铸钢双级减速桥和高强度悬架,前后加厚多片簧,能够适应各类恶劣路况。配置进口海沃油缸等高品质关键零部件。同时,货箱材质选配高强度耐磨板,抗拉强度大于1100MPa。

节能环保、安全智能以及丰富高效的动力组合让M7E纯电自卸车,从容应对不同运营场景,全时在线、品质可靠,成为客户降本增效的利器,无愧为卡友省钱、省心的“价值先锋”。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M7E 纯电自卸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