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油耗大幅缩减,真香!

油耗重卡是用来盈利的工具,运营成本低,可靠性强,能让用户赚钱,就是一辆得心的重卡,对于卡友来说,好的重卡会使卡友的运输事业事半功倍。大运重卡:油耗大幅缩减,真香!

油耗更低,盈利更高

油价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卡友们的收入。近几天上涨的油价,又成为了卡车司机关注的焦点,就算是0.2元的上涨,但是一趟千公里左右的运程,所耗费的油价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个时候就需要一辆非常能省油的重卡。

大运V7H 6×4牵引车采用多重节油措施融合,动力链的节油技术加上全车全新流畅设计,风阻和滚阻的有效降低,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4%,为卡友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同时,大运V7H 6×4牵引车,自重仅为7.20吨,比行业主流轻300-400kg,是当前重卡市场的轻量化标杆。通过多重设计上创新和轻量化材质,优化了刚度、提高了强度,自重更轻,拉货更多,为卡友带来的盈利当然也会更多。大运重卡:油耗大幅缩减,真香!

动力十足,可靠性强

大运V7H6×4牵引车整车可搭配460大马力发动机+12档变速箱+3.7速比,动力十足,提速更快,爬坡猛劲;采用新结构新材料设计,重量降轻的同时性能不变;最大油箱可选1000L,延长了车辆单次行驶里程,让卡友可以更加高效快速的完成运输任务,综合性能表现优异。大运重卡:油耗大幅缩减,真香!

值得一提的是,大运V7H 6×4牵引车经过严苛的性能测试,无论是在-42℃的高寒环境,还是在近50℃的高温地区,亦或是在海拔较高的高原山区,都能轻松通过。再加上整车零部件科学布置,管线束分层、分离等设计,升级了车辆的可靠性,大大增加了出勤率。

开上这款大运V7H 6×4牵引车,“油”你掌控的感觉真香。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