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盘点陕汽德龙M6000优势,助力卡友一路征战“钱”途!

干线物流运输、快递运输等多个场景,追求时效性和高效率,如何满足卡友们对于时效的极致追求呢?陕汽重卡应势持续引领市场,针对市场和卡友的需求,带来德龙M6000全新价值车型,助力推进物流行业发展,为卡友着想,提供超预期的高效运营价值,助力卡友轻松创富!盘点陕汽德龙M6000优势,助力卡友一路征战“钱”途!

黄金动力链加持,赋能高效运输

德龙M6000在动力配置上,匹配陕汽重卡经典的黄金动力链组合,潍柴WP7H300E68发动机,直列六缸设计,排量为7L,实测整车综合油耗较某J低2L;最大输出功率为221kW,最大300马力,峰值扭矩为1100牛米;德龙M6000的底盘也做了轻量化设计,较某J底盘自重轻200公斤,按年均运营12万公里核算,一年多拉货可为客户增收4800元!不仅如此,选用的是法士特8档AMT变速箱,对于单人开车的驾驶员来说,可以最大程度上减轻疲劳感。并且可智能化根据路况选择合适的档位,避免不正确操作而带来的油耗过高,卡友们在长途运输中可以更轻松~盘点陕汽德龙M6000优势,助力卡友一路征战“钱”途!

性价比版X6000,舒适驾乘体验

陕汽德龙M6000的车身采用双重密封结构、车门采用无断点完全双道密封,隔音效果佳;结合整车主动降噪技术、发动机数据精准匹配,怠速车内噪声较竞品低10分贝,隔音性更优。匹配的四点空气悬浮,结合转向、悬架、动力悬置等整车弹性系统全面优化、调校,是目前载货车市场中的高端配置;同时,主驾驶采用气囊减震座椅,带有两段式腰部支撑调节,卡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选择通风、加热功能,提升驾乘途中的舒适性。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标配,集成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等按键,定速巡航则布置在方向盘右侧下方。由此可见,德龙M6000实用又舒适,在长途驾驶中,可为卡友们提供多重舒适体验。

安全细节有保障,守护每一段路程

德龙M6000使用独特的大截面框架式车身结构,吸能式碰撞溃缩机构,以军工品质质量标准,通过欧盟最严苛整车碰撞法规认证,为卡友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不仅如此,德龙M6000匹配整体式后视镜,带有电动调节电加热功能,直接视野优于某J,行车更加安全。卡友们都知道,尤其是在狭窄的菜市场或者田间地头作业时,一不小心就会发生剐蹭,老司机也要小心驾驶。而德龙M6000倒车时右后视镜可实现自动调节,增加驾驶员盲区视野,倒车更加安全省心。卡友们可以直接通过中控大屏来观察周围车辆的情况,减少盲区,提升行车安全性。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陕汽德龙 M60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