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燃气重卡选购推荐:如何降本增效“赚更多”?

  2023年进入后疫情时代,物流货运市场并不如预期一般迅速复苏,反而出现了车多货少、供大于求的状况,使得运输价格不断内卷,越来越低,加之各地方新政策层出不穷,高速费上涨,货车司机越来越难干,急需一种可以降低运营成本的手段。

  随着油价持续走高,而气价较油价更低廉且稳定,从而卡友纷纷趋利避害,转购使用成本更低的LNG重卡车型,以降低运营成本,抵消货运市场低运价所带来的内卷。

东风柳汽乘龙

  东风柳汽敏锐洞察到了油气价格变化趋势与货运市场运价低迷状况,为满足用户降本增效需求,匠心打造了乘龙H5超轻版LNG牵引车、乘龙H7 LNG牵引车两款LNG重卡车型,动力覆盖460~530马力,以应对卡友不同场景高效运输需求,以看家本领“轻量化”为燃气重卡降重提质,满足用户合规多拉多赚需求。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H5超轻版LNG牵引车

  作为东风柳汽燃气重卡明星产品,乘龙H5超轻版LNG牵引车搭载13L燃气发动机、12挡变速箱、轻量化400双后桥,最大马力500,最大扭矩达2100牛米。在提高运输效率同时,兼顾超低气耗,标准工况气耗低至27公斤/百公里,较同类竞品低2公斤以上。如果按年运营15万公里来算,可节省燃料成本1万元以上。底盘自重低至7.99吨,若采用轻量化挂车,头挂一体轻量化设计,整车自重比同级别竞品轻1吨以上,带来更大的载货量。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H7 LNG牵引车

  作为持续热销的大马力燃气重卡,乘龙H7 LNG牵引车搭载15L排量燃气机,最大马力530,最大扭矩输出2500牛米;发动机运用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与国六竞品相比气耗降低约5%-10%,一年可额外节省燃料成本2万元以上;底盘自重可轻至8.9吨,若采用轻量化挂车,头挂一体轻量化设计,较同级竞品轻300公斤,按年运营20万公里、吨公里运费0.3元计算,年均多收益18000元。

  在环保政策加速收紧、气源保障不断充足、加气站建设有序恢复和LNG燃料经济性有效提高等“催化”影响下,燃气重卡行业必将不断加速发展,成为卡友降本增效的绝佳选。乘龙LNG重卡,凭借其高效、轻量化、省气三大核心优势,也将成为物流运输创收利器,为用户带来不菲的价值收益。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壮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