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里程碑时刻!无锡康明斯第2000万台涡轮增压器下线!

2023年8月25日,随着一台N7 Enhanced涡轮增压器亮相,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第2000万台涡轮增压器正式下线,康明斯中国发动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刘栋梁携公司管理层、员工代表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里程碑时刻!无锡康明斯第2000万台涡轮增压器下线!

以实绩展现产品实力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自1996年建厂,主要生产用于全球商用车辆和工业市场的霍尔塞特®(HOLSET®)系列涡轮增压器,实现中、重、轻产品全系列覆盖,具备完善的产品开发能力和试验能力,在柴油及天然气发动机增压器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从2004年第100万台增压器下线,到2016年第1000万台,再到今天第2000万台。一个个数字,代表着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的强大产品竞争力,标志着霍尔塞特®(HOLSET®)品牌在零部件配套市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27年来,为确保产品交付的质量更可靠、性能更卓越,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不断探索,持续提升,依托康明斯运营体系(COS)指导,本着“装备一代,研制一代”的制造技术发展原则,结合工业4.0前沿技术发展,不断精进增压器制造技术,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产品和服务。里程碑时刻!无锡康明斯第2000万台涡轮增压器下线!

用创新为用户创造价值

工厂先后荣获无锡市、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称号,目前已全面部署第七代增压器制造技术,包括增压器核心部件自动换型和自动装配线;为更好控制产品不平衡量的动平衡双面去量技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AI算法开展的线末视觉检测技术,有效拦截不良品流出;扭矩及压机曲线多线程分析和精确控制技术,数据分析及验证技术(DAV)、主轴及刀具全寿命预测平台、HSE(健康、安全、环境)工业物联网IIOT等技术和平台的发展,连同不断完善的制造执行系统(BCES),实现制造全过程的人、机、料、法、环、测全因素实时监控和可追溯。同时,运用AGV自动引导车辆(自动化搬运机器人技术)、PFEP精益物流等物流技术的第7+代制造技术生产线,也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行,在内部物流和生产过程中实现精益化、自动化和数字化深度融合,为用户和业务持续创造佳绩。

庆典现场,康明斯中国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柴永全以及福田康明斯、东风康明斯、安徽康明斯都以视频形式对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这一里程碑表示祝贺。

下线仪式现场,康明斯中国发动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刘栋梁表示:“2000万这个数字是公司销量和产能不断攀升的见证,面向零碳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品牌承诺,助力产品升级,提供更高效、环保的动力解决方案。”

2000万台是新起点,面向未来,在全球减碳大背景下,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在持续致力核心业务增长的同时,也将积极拓展零排放技术相关领域,助力商用车降低排放,为中国清洁能源关键技术及其产业链发展而不懈努力,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向下一个里程碑继续迈进!

来源:无锡康明斯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无锡康明斯 涡轮增压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