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效”盈全程 华菱X9引领高效创富路

当下,货运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常年跑干线物流的卡友来说,高效,是他们对一款重卡不断追求。高效不仅仅是指这款车能多拉快跑,还要有安全、省油、高出勤、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等实用特点。对卡友来说,高效就意味着更高的收入。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市场需求,通过科技创新,推出针对干线物流市场的华菱X9牵引车,打造出“经济、可靠、安全、舒适”高效物流用车,全方位助力客户引领高效创富之路。“效”盈全程 华菱X9引领高效创富路

动力强劲 可靠节油

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干线物流想取得更高更多的效益,快是第一要务,大马力车型更是必不可少。华菱X9搭载的汉马13升560马力发动机绝对是实力派,它的最大扭矩达到2600N·m。这款发动机配置超高压喷射系统,燃油雾化效果更好,充分利用每一滴燃油,实现系统性节油。同时,华菱X9匹配了带有液力缓速器的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和轻量化高效率驱动桥,传动效率由94%提升至96%,油耗降低1.5%。这样的大马力、低转速高扭矩的黄金动力链匹配,无论是平原高速,或是山区道路,都能保证充沛的动力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效”盈全程 华菱X9引领高效创富路

众所周知,车辆行驶中风阻对油耗的损耗相当大,当车速为85千米/时,车辆油耗的40%用于克服空气阻力。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华菱X9还拥有行业最小风阻系数。通过多项空气动力学优化,华菱X9整车风阻系数Cd值低至0.559,低于行业平均水平7%,油耗得到进一步降低。

科技加持 安全加倍

华菱X9的整体造型简洁流畅,视觉美观,且极具科技感。它不仅外形科技感十足,内在也充满黑科技,搭载了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动雨刮、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定速巡航、哨兵监控、爆胎应急安全装置、油箱燃料泄漏报警、ABS制动防抱死系统、集成ESC车身稳定系统、盲点监测、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系统,通过科技进步,将主动安全做到极致。同时,华菱X9搭载的汉马发动机拥有HPD高功率缸内制动系统,采用皆可博最新一代高功率制动技术,能够实现中低速段的辅助制动功率比压缩释放式制动功率提高50%以上。缸内制动系统还被完全集成到发动机中,并与车辆巡航和安全方面的最新发展完全兼容,实现更高的安全性。此外,经过实测,华菱X9的制动系统压力达到12.5bar, 80km/h制动距离仅47.95米,竞品普遍超过51米,制动更安全。“效”盈全程 华菱X9引领高效创富路

华菱X9的驾驶室采用高强度钢材整体冲压成型,被动安全满足欧洲ECE R93碰撞法规;同时,采用四点悬浮式结构,在发生追尾、撞击事故时,最大可后缩500mm,最大限度给予驾驶员安全的空间。此外,华菱X9全系标配源于“高尔夫球杆” 外形的全LED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造型独特,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进入黑暗环境后立即自动开启近光灯位置灯。LED流水转向灯,外观精美,亮度高,指示明显,行车更安全。同时,全系标配LED角灯,转弯时辅助照明,夜间行车转弯更安全。

细节人性化 方便舒适

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领军者,华菱X9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是走在前列。首先,在内饰方面,华菱X9进行全新布局,乘用化座舱,轿车级内饰,融入家居空间设计理念。通过高度集成设计,并结合优秀的人机体验,华菱X9赋予驾乘员足够的腿部空间、自由的通过性和开阔的空间,给卡车司机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为了更加方便卡车司机的工作和生活,华菱X9的后视镜标配电加热,选配电动调节,确保雨雪雾天镜片表面清晰,行驶更安全,调节更方便。并配置了防滑蹬车踏板,贯穿式防滑设计蹬车踏板,配合隐藏式内置拉手,左右移动更便捷,便于日常擦洗及清洗玻璃。“效”盈全程 华菱X9引领高效创富路

华菱X9还配置了免维护电瓶,标配180Ah,选配240Ah蓄电池,采用全密封结构,无需更换电解液,电量持久更可靠。在高寒,高海拔地区,性能依然保持良好,品质可靠放心。同时,它的管线分离布置合理,严格按照平行、贴伏、隐蔽、纵横分明、管路和线束分层布置,增加可靠性和美观性,同时便于后期维修。通过一系列的人性化设计,让华菱X9成为真正的高效干线物流利器。

汉马科技始终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科技创新,努力提高产品盈运竞争力。华菱X9以市场领先的产品力,重新诠释干线物流的高效运营之路,大大提升客户的运输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多更大效益。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华菱 X9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