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送达 华菱S11助您一路快跑稳赚

随着以普货、快运等干线物流运输竞争激烈,客户越来越追求更高的运输效率、更快的时效,因此相对应的对重卡的要求标准也大幅增加。汉马科技围绕客户核心诉求,针对干线高效物流市场,提供高效的运营价值,更加智能、动力强劲、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华菱S11牵引车应势而生。高效送达 华菱S11助您一路快跑稳赚

智能赋能  乘用进阶

众所周知,干线高效物流对车辆的运营效率要求越来越高。高水平的智能系统可以有效帮助客户提高车辆的运营效率。华菱S11搭载乘用车级生态系统,配置了悬浮式12.3寸中控大屏+12.3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双屏联动。通过三指滑屏,可将导航信息推送到全液晶仪表上;手机操作也可同步投屏到车载屏,支持导航投屏显示;ADAS巡航功能、车道偏离预警、车辆及行人碰撞预警等功能动态显示,让驾驶更轻松,开启卡车司机智能化新阶段。

除此之外,华菱S11通过语音就可以操控车辆的多项功能。它搭载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仅通过呼唤“你好华菱” 即可唤醒,可支持440项控制功能,如发起导航,电话呼叫与应答,打开关闭音乐,空调控制、车窗升降、指定地点油价查询等,真正做到解放驾驶员的双手。支持OTA远程升级,让车辆更高效,更稳定,更可靠。

同时,华菱S11是行业首家推出重卡驾驶室内CO及CO2浓度监测,多级过滤+实时监测+自动开启空调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系统,智能开启安全每一天。高效送达 华菱S11助您一路快跑稳赚

动力强劲  高效节油

动力是高效的基础,强劲的动力才能确保实现高效物流。华菱S11搭载了北美X系列动力平台,其中X13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N.m,低转速延伸到1000r/min,具有低速扭矩大,爆发力强等优点;运输效率更高,爬坡、超车更容易,无论是山区、高原,还是平原地区,都轻松拿捏,还可有效缩短车辆在途时间。通过奔驰技术调校,动力链最优匹配,可实现百公里节油2-3L。

X13发动机还配置康明斯最新一代发动机热管理与排放控制系统,油耗更低,油品适应性更强;同时,采用模块化、轻量化设计,实现整体降重210kg。同时,对重要零部件进行加强,满足大马力动力输出的同时耐久性提升30%,10万公里换油周期,提升车辆出勤率。

同时,华菱S11还匹配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7%,动力损失小;整车匹配动力性更好,复杂路况降低换档次数。通过整车数据共享,使发动机最大限度行驶在省油区,减少误操作,更加省油。还拥有PCC预见性巡航系统,可以基于路况和控制策略,通过算法形成最佳行车扭矩和挡位,油耗降低5~10%;相当于为每位华菱S11车主配备一名经验最足,最稳定的领航员为高效物流,实时保驾护航。高效送达 华菱S11助您一路快跑稳赚

驾乘舒适 安全可靠

安全是高效物流的基本保障,可以说“没有安全就没有高效”。为了确保安全,华菱S11把安全措施做到了极致。主动安全方面,驾驶室配置四点悬浮结构,采用防钻进设计,当车辆发生追尾时,驾驶室可以整体最大500mm后移,消耗掉大部分撞击的力量,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它还是国内少有能够顺利通过A柱打击试验、前摆锤试验、顶压试验等三大碰撞试验的重卡产品,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被动安全方面,华菱S11配置了盲点监控、LDWS+FDWS双预警、ABS制动防抱死系统、蹄片磨损报警器、胎压监测、驾驶员疲劳监控、电控制动系统+ESC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驻车、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燃料泄漏报警、哨兵监控等安全系统,全面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除了全面的安全配置,华菱S11为了提高安全性,卡车司机提供更舒适的驾驶室。经过科学设计,华菱S11的驾驶室内部怠速噪音52.9分贝,真正做到“图书馆”级静谧空间。驾驶室内高达2050mm,和同类竞品相比,高100-150mm,让舒适性极大提高。配置太空舱式卧铺,下卧铺宽度达到860mm,厚度达到100mm,舒适性更佳;上下铺高度达790mm,再配上遮阳帘+环形窗帘,让卡车司机能够获得更优更舒适的休息空间。同时,还配置了多功能气囊减震座椅,可以前后、高度、俯仰、刚度、座深、靠背等多向调节;集成式腰部支撑、正面两气囊调节以及具备通风、加热等功能,让卡车司机有效减轻驾驶疲劳感。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华菱 S11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