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重卡亮出“杀手锏”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2023年9月15日,以“有安全 更赚钱”为主题的中国危化护航传奇之旅暨联合擎天全球上市发布会在沧州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中、英、俄三种语言,面向全球用户对联合擎天展车进行讲解。在全国各地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与媒体代表的热情期待与见证下,联合擎天隆重发布,开创了以安全为核心的重卡新风向,强势助推我国危化品运输降本增效的新体验,助力我国危化品运输市场迈向新阶段。

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面对全新一代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登录沧州,黄骅市危险品运输商会秘书长于洪振在致辞中表示,沧州是国家著名的石油化工基地,黄骅更是中国危险品交通枢纽城市之一,在具备高附加值与高增长的同时,危化品在运输过程中也具有易爆、易燃、毒害等特性,而专注安全稳定的联合重卡是国内首家通过危险品ADR认证、首个标配AEBS自动刹车系统的重卡品牌,并拥有累计行驶15亿公里,驾乘人员0伤亡的行业记录,非常欢迎联合擎天这只金凤凰落户沧州。

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2022年,全国发生化工事故高达127起,死亡143人,数据触目惊心。联合重卡常务副总经理陈刚群在致辞中表示,“安全是联合重卡人最高贵的信仰!融入到了联合重卡的血脉与基因之中。作为一款有温度、有担当的民族重卡品牌,拥有168项安全技术装配的联合擎天,可以与任何一款世界级重卡品牌同台PK。”

  15亿公里驾乘人员0伤亡,助您安全0事故

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50公分可能是我们普通人迈出的两步路,可对于卡车司机来说,却是一道难以逾越的生命线。现场,中国卡车网主编刘娜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发现信赖调查小组对危化品运输行业用户需求的走访调研成果,诸多危险品运输标杆企业,无一例外的都把安全作为购买运输车辆的首要标准。刘娜表示,中国卡车网愿意与联合重卡一样的企业联手,让更多的物流人、更多的卡车制造企业一起加入到危化品运输安全守护的行列中来,让安全成为引导中国危化物流行业发展的一盏明灯。

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在黄骅危险品商会领导、联合重卡领导与合作伙伴的合力触屏下,“联合擎天全球上市发布仪式”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到高潮。与会嘉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高光时刻。此次活动,联合重卡合计共推出460马力联合擎天平原版、510马力联合擎天综合版、460马力联合擎天燃气版等三款产品。

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联合重卡产品总监在现场的产品讲解中表示,物流运输过程中,驾驶员出现伤亡事故是作业安全事故,而车辆碰撞行人则是交通事故。联合擎天在设计之初,就最大限度考虑了产品的双向安全性,在经历6场专业座谈,123次用户访谈,86趟跟车测试,107份调研报告之后,才形成了如今具备168项安全配置的中国危险品运输行业标杆车型。联合擎天整车标配AEBS自动刹车系统,能有效降低意外事故;BSD+360影像、高端通风按摩加热座椅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八气囊空气悬架,可较大程度的提升防侧倾能力;12.5Bar制动气压,加强了制动力系数。360°加强钢环抱式车身结构,加持车身碰撞缓冲吸能技术……可以说,联合擎天不仅是一款高效节能的危险品运输工具,更是一道守护道路安全的坚实屏障。

  据了解,联合擎天整车搭载“玉柴K系列发动机+法士特AMT变速箱+汉德S系车桥”,整车低风阻设计,配备低滚阻轮胎,从小到大,从里到外,在一身名牌的加持之下,整车的能源成本可节约33%,对比竞品百公里平均油耗可节约2.8升,百万公里可节省燃油费25.5万元。

  联合擎天无忧保 一根扎带也保修

  新品上市期间,联合重卡还推出了“联合擎天无忧保”的服务政策:凡在今年12月31日前订车的用户,均可享受联合擎天三年全保、限时服务超时单日赔付1000元、加送两年发动机保养、并针对每个客户建立专属保障群,每台车指定一个全程专属保障服务站,同时根据该车行驶路线制定N个沿线保障服务站,让客户用车无忧。

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同时,联合重卡还为联合擎天用户量身定制了“擎天百变贷”专属金融政策,具有低首付、低利率、还款方式灵活等优点,最低0首付,联合擎天开回家。

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客户的生意就是联卡人的命!在联合重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孝恩的带领下,联合重卡全体工作人员、经销商、合作伙伴高举右手共同宣誓:“我们因为共同的责任,郑重承诺:联合重卡,夜间救援,半夜即到 !”激昂的誓言响彻狮城!

  联合擎天实力获宠 现场签单560台!

  发布会现场,联合擎天危化运输安全联盟成立的仪式再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新的高潮。危化运输安全联盟的成立,标志着联合重卡未来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长城。

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现场,来自河北、安徽、山东、山西、宁夏等二十余家危险品运输公司与联合擎天达成了战略签约,累计签约560台!

  联合重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国际营销公司负责人黄宏宏在活动现场表示:”联合擎天肩负着让联合重卡从芜湖走向全国,从全国走向世界的光荣使命。烙印着安全基因的联合擎天将优先在中亚、海湾两大地区投放。而包括西亚等地区需要的4*2联合擎天样车也于近日完成了危险品ADR认证,将会尽快投放市场。”据介绍,2023年,完成重组的联合重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借助奇瑞集团、中集集团海外市场资源优势,大力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在中亚、西亚、东南亚、中南美、北非及海湾地区均取得了一定突破。2024年,联合重卡海外销量预计将达5000台。

中国危运之王 联合擎天全球上市

  “先客户之忧而忧,后客户之乐而乐。”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联合重卡今年6月重磅推出的《卡二代白领计划》此次也迎来了河北学员,陈刚群为班级成员颁发了证书,用“心”共赴新征程。

  在股东方奇瑞集团、中集集团的深度赋能下,联合擎天将以“中国危运之王”的使命,为危化物流带来更安全、更高效、更节能的物流装备新选择。相信凭借卓越安全的产品实力、半夜即到的服务举措与高效物流货运解决方案,此次全球上市的联合擎天势必能在危化品运输市场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助力客户财满天下。

来源:联合重汽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联合重汽 擎天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