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迎国赛 显担当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保驾护航

  2023年9月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闭幕。作为我国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此次大赛的相关项目代表着国内最高技能竞技水平,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以重型车辆维修项目的官方比赛用车亮相,以己之力为“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喝彩,充分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赋能新时代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延伸了“In China For China星耀东方行稳驰远”的价值主张。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亮相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亮相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作为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项之一,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27支队伍参赛。比赛主要考核选手对行业大型设备、工业设备、牵引式和自行式设备的保养、诊断和维修,选手既要精通排修工程机械系统,又要熟练操作各类重型车辆,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浙江代表队的翁研一举夺魁。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亮相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参赛队伍在重型车辆维修赛项中大展拳脚

  自本届大赛筹办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高度重视,把大赛作为助力中国技能人才成长的重点事项,积极参加设备设施支持单位遴选。最终凭借独有的品牌影响力、领先的产品技术性能及对服务品质标准的极致追求脱颖而出成为赛项保障单位,为重型车辆维修项目提供7辆驾驶室设施完备、动力链高效强劲、整车电气技术智能领先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在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的同时,助力赛事与世界技能大赛接轨。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亮相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重型车辆维修赛项裁判长刘庆华教授阐述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入选理由

  为了让各代表队选手更充分地了解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的技术构造和维修设备使用方法,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赛前组织了专业且贴心的技术培训,邀请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前往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各地授权服务站进行系统性学习,为参赛队备战保驾护航,让参赛选手起步即与世界领先技术同轨,为后续走出国门,参加全球竞技夯实产品理论与实操基础。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亮相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重型维修车辆赛项参赛选手与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技术保障人员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世界级巅峰赛事中久经考验,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奥地利赛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就曾作为重型车辆维修赛项比赛用车,见证中国选手蒋昕桦斩获中国队在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上的首金。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牵引车亮相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中国选手蒋昕桦于世赛斩获中国队在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上的首金

  工匠精神的传承和技能人才的储备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秉持“In China For China星耀东方行稳驰远”的价值主张,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激励广大技术劳动者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更全力支持打造大国工匠技能的交汇场。放眼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继续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坚实保障,助推中国物流运输行业行稳致远。

来源:梅赛德斯-奔驰卡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梅赛德斯-奔驰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