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与全国技能大赛组CP 奔驰卡车为“本土化”再添注脚

从第一台重卡下线到现在,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扎根即将迎来一周年。这一年的时间里,奔驰卡车声量巨大、市场动作频频,产品凭借领先的节油性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众多物流用户的首选,奔驰卡车的本土化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不仅如此,在2023年9月16-19日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上,奔驰卡车更是以重型车辆维修项目的官方比赛用车亮相,以赋能新时代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的责任和担当,为“本土化”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与全国技能大赛组CP 奔驰卡车为“本土化”再添注脚

作为我国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相关项目代表着国内最高技能竞技水平,而奔驰卡车参与的重型维修技能项目也是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全国选拔赛,所以其对车辆以及参赛选手的要求均格外高。

从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筹备伊始,奔驰卡车就积极参与,并凭借领先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技术优势,以及对服务品质的极致追求和对服务标准的精准把控,成功入选赛项保障单位,并为比赛提供了7辆奔驰Actros牵引车。与全国技能大赛组CP 奔驰卡车为“本土化”再添注脚

“奔驰卡车展现出了当代卡车的最高技术,它在操作性方面非常的舒适,在控制方面非常的方便,尤其我们关注的奔驰卡车维修仪器都是顶尖的技术应用。”重型车辆维修赛项裁判长刘庆华告诉卡车网记者,之所以选择奔驰卡车作为比赛用车,也是考虑与世界级车辆技术的提前接轨,为冲击世界技能大赛做好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奥地利赛区,奔驰卡车同样是重型车辆维修赛项比赛用车。与全国技能大赛组CP 奔驰卡车为“本土化”再添注脚

此次共有来自全国27支队伍参与了重型车辆维修赛项的冠军角逐,通过维护、故障诊断、维修等多项考验后,最终评选出了优胜者。在整个大赛期间,奔驰卡车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全程的服务支持,有效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据参赛选手朱宏宇介绍,这次比赛考验了选手对电气系统的诊断能力,包括奔驰的WIS系统。在此前的训练过程中,他得到了来自奔驰卡车技术专家的指导,帮助他快速了解了奔驰卡车车辆结构、各项数据等,为他的比赛提供了较多的技术支持。与全国技能大赛组CP 奔驰卡车为“本土化”再添注脚

正如朱宏宇所说,为了让参赛选手更充分地了解奔驰Actros牵引车的技术构造和维修设备使用方法,在赛前,奔驰卡车联动各地授权服务站为参赛团队开展了系统的技术培训,夯实了大家的技术水平,为进阶世界技能大赛进行赋能。

不仅如此,针对比赛用车,除了在赛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之外,奔驰卡车还有7名专职的技术保障人员在现场全天候支持,为比赛“守好技术关”。无论是现场技术指导,还是比赛过程中选手对车辆有疑问,甚至是每次比赛后的车辆恢复,奔驰卡车技术保障人员都时刻“在线”。与全国技能大赛组CP 奔驰卡车为“本土化”再添注脚

正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主题“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同样以赋能技术人才与行业发展同频共振,以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为中国物流行业输送力量。在技术、产品、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加持下,奔驰卡车的“本土化”更加地立体。

相信凭借对中国物流市场的需求的深度洞察,和扎根中国市场的丰富经验,奔驰卡车“In China For China星耀东方行稳驰远”这张名片将会更加耀眼。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梅赛德斯-奔驰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