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68项安全黑科技?联合擎天让卡友有安全,更赚钱!

危险品运输的安全规格要远高于普货运输,相比于普通牵引车,危险品牵引车对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更高。

作为危险品运输中的“王者”,联合重卡实现了累计运营15亿公里零伤亡的纪录,对于危险品运输企业来说,增添了安全保障。

针对如今危险品运输行业的新需求,联合重卡近期新推出一款年度重磅新品,行业内号称中国危运之王,它就是联合擎天

驾驶室可后移,给卡友更多生存空间

联合擎天可谓是车如其名,其采用高顶双卧设计,整车看上去更加高大威猛。车顶上方导流罩进行后移,流线型造型减少了阻力,节省了燃油成本。前方为危险警示灯,给对向来车起到了警示作用。168项安全黑科技?联合擎天让卡友有安全,更赚钱!

宽大的遮光罩对阳光进行过滤,避免了强光的直接照射,起到了安全作用。凸面型挡风玻璃让驾驶员的视野更加宽阔,减少了视频盲区。一体式后视频镜,具有电动电加热功能,能够起到消除霜雾的作用,让驾驶员能够更清晰地观察到车辆两侧的行车情况。左侧前方带有照地镜,让盲区也变得清晰可见。“V”字型的前面罩,三段式进气格栅粗状有力,把车辆前脸下勾勒得更加孔武有力。168项安全黑科技?联合擎天让卡友有安全,更赚钱!

值得重点提及的是,整车驾驶室采用360°加固环抱式结构,高强钢板使用率高达47%,这在行业内并不多见,用料舍得下血本;同时,驾驶室采用碰撞吸能溃断技术,驾驶室发生碰撞瞬时可后移500mm,保证驾乘人员人身安全。

另外,驾驶室重心降低了150mm、整车重心降低50mm,重心低更稳定,大大降低了车辆在急转弯、侧滑时发生侧翻的概率。

510马力8气囊悬架,行车稳定性更好

这款联合擎天在动力方面,搭载了玉柴51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挡自动挡变速箱,汉德车桥,悬架是8气囊设计,底盘更稳定。8气囊空气悬架,让车辆在通过颠簸路时,罐体不会产生较大波动,也就更安全。168项安全黑科技?联合擎天让卡友有安全,更赚钱!

危险品运输车最容易发生的问题是车身管线路高温、摩擦,导致车辆发生自燃,联合擎天采用线束三防一护设计及耐腐蚀的专用导线,防高温、防磨损、防进水、护电芯,有效避免自燃现象的发生。

同时,这款车标配了FCW前碰撞预警、EBS电子辅助制动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EBS紧急制动系统,在千钧一发间,能够做到极速响应。而且车辆搭载的BSD盲区检测更加智能,系统可通过内置“AI智能图像算法”,对盲区内疑似行人或者车辆自动识别,发出声、光等信号进行提醒,同时显现在视频显示器上,辅助驾驶员规避盲区物体。168项安全黑科技?联合擎天让卡友有安全,更赚钱!

联合擎天有安全,更赚钱

危险品运输行业,最注重的是安全问题。特别是运输企业更是如此。一次安全事故,有可能A标变C标,500万变100万;严重的安全事故,甚至会导致一个危运物流企业停业整顿、关门倒闭。危险品运输,安全就是收益,没有安全,一切财务归零。168项安全黑科技?联合擎天让卡友有安全,更赚钱!

联合擎天在保证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也把赚钱做为第一要务,让物流企业安全稳赚。众所周知,一辆车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总成本,能源成本占比最高,能源成本高达33%。据悉,联合擎天在不同区域的19次试验中,标载最低油耗27.52L,百公里油耗差不多能省3L,100万公里节能燃油费用25万。一辆车就能节省这么多,要是几十甚至上百辆的运营车队,一年节省的费用则更加可观。168项安全黑科技?联合擎天让卡友有安全,更赚钱!

有安全更赚钱,联合擎天不仅让鱼和熊掌同样兼得,还为危化物流行业带来了更安全、更高效、更节能的物流装备新选择。相信,凭借卓越安全的产品实力,联合擎天势必能在危化品运输市场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20万公里的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听听驾驶员如何评价

    00:53
  • 长续航,强动力,城配顶流庆铃纯电轻卡EVM100有多强?

    02:47
  • 你看这个车又“大”又“方”鑫源E3L后面能装,前面能躺

    04:05
  • 杠啥杠?你对纯电轻卡的误解有点深!

    03:08
  • 蓝擎EHPro万里长测之汉德车桥

    02:25
  • 紧跟形势!北汽重卡依托新质生产力拼未来

    02:30
  • 两会上有代表为商用车保险一事发声了

    02:14
  • 盘点那些两会上与卡友们紧密相关的提案

    04:57
  • 高颜又高端 庆铃新能源EVM100一眼就爱上的纯电轻卡

    02:50
  • 单次满电行驶520.46公里 宇通新能源轻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01:49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