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创燃气车智享时代,乘龙H5V LNG闪耀上市

  第十九届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也在赛场上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东风柳汽人而言,打造“更轻更省更好”的卡车则是他们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而今,随着一款全新乘龙天燃气卡车闪耀亮相,这一精神也迎来了新的产品代言人。

  2023年9月24日,以“气领山河 轻盈创富”为主题的乘龙H5V LNG上市发布会在山西晋中隆重举行。众多用户、媒体、合作伙伴及行业专家等上百位来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东风柳汽乘龙

  两个“首次”,专为天燃气车而生

  面对当下油价高企、运费低迷、卡友对燃料成本的控制更为严苛的环境,来自中汽信科的行业专家表示,油价长期看涨对燃气重卡市场形成长期利好,燃气重卡以经济及环保优势成为了运输市场的更优选择。但想要选好一台LNG重卡,还要满足“高收益、低成本、舒适安全”三个方面。为满足卡友在新时期舒适、高效的创富需求,乘龙H5V LNG应需而生。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H5V LNG是国内首次发布采用正向设计的燃气卡车。由来自美国、印度的国际设计师带领200多人的设计团队耗时3年,运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全新平台,将“龙元素”与现代美学汽车设计完美结合,高端质感扑面而来。

  首次发布的龙芯动力链,采用独创龙犀技术,专为天燃气而生。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匹配行业龙头黄金组合,搭配龙湖大数据平台,历经10年全国80万运营数据验证,28项天燃气车专属革新技术,品质可靠、动力更强、气耗更省。

东风柳汽乘龙

  在一款天燃气车上实现两个“首次”,最大限度满足产品在细分场景的需求,开创燃气卡车智享新时代。这一创举,不仅让乘龙H5V LNG能够为卡友们带来更可观的收益,也将为整个运输行业的发展与转型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

  直面核心,给卡友最需要的

  “产品给到的,应当是用户最需要的。”作为乘龙全新的LNG产品,乘龙H5V LNG直指用户需求核心,具备“更轻、更省、更好”三大核心优势。

  得益于整车结构科学设计以及高强度轻量化材质应用,整车实现了降重提质,低自重,高承载。自重仅为7.99吨,比同类产品轻500公斤。如果采用头挂一体轻量化设计,较行业水平轻1吨以上。按年运营20万公里,吨公里运费0.3元计算,年均多收益30000元。

  龙芯动力链采用了多项天燃气发动机新技术加持,动力响应更快速。同时优化燃烧,充分利用能量,搭配天燃气车专属的智能热管理系统以及整车风阻、滚阻优化,百公里气耗低至26KG,相比同类产品低2KG,按年运营15万公里,可节省燃料成本1万元以上。

  全新设计语言下,外观内饰都焕然一新,高科技仪表搭配智能车机,呈现出轿车级的质感。5A级健康座舱搭配L2+智能驾驶,大幅提升驾乘的舒适度和安全性。更好看,更好开,更好用,真正实现了用户的全方位赋能。

东风柳汽乘龙

  当然,一套高效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不止于过硬的产品质量,还需要匹配反应快速、执行高效的服务。为此,东风柳汽投入千万重金,打造专属服务保障联盟,力求实现TCO最优、全生命周期服务、全价值链协同、全方位服务。更针对新疆与山西区域的运输特点,分别增加了1条新疆外运服务路线及3条山西煤炭东运服务路线,服务半径小于百公里,为卡友的高效创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H5V LNG展示出了东风柳汽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强大实力,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现场订车217台。上市即热销,预示着乘龙H5V LNG将成为今后资源运输行业的一大热门选择。

东风柳汽乘龙

  未来,乘龙也将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打造更贴近用户的高效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引领中国物流运输行业迈向更加繁荣、可持续的未来!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壮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