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安全零事故”,这就是联合重卡带给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底气

联合重卡是我遇到的运营效率最高,运输过程最为安全的卡车。从2017年至今,我购买的几十台联合重卡做到了‘安全零事故’,这就是我信赖联合重卡的底气。”提到联合重卡,来自山东某危险品运输企业的总经理李修军向中国卡车网记者如是说道。

安全运输大于天,联合重卡省油还能多拉货

作为一家从2013年成立并从事化工业品生产与运输的企业,李总公司目前的客户多为一些央视企业,因此对于公司的安全运输记录,李总看的比谁都重要。

“安全零事故”,这就是联合重卡带给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底气

“公司现在主要运输的货物是盐酸、碳酸钠以及液碱,这些都是高腐蚀性的化工品,在运输过程中,任何小的事故都可能造成危化品泄露,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在选车的时候,车辆性能、油耗是一方面,安全性也是必须看中的另一方面。”

据李总介绍,2017年选择联合重卡的时候他一次性购买了8台车,并且在随后两年内又陆续采购了20台联合重卡。在经过司机们的反馈后发现联合重卡首先是油耗比较低,满载情况下只有32L/百公里,再有就是整车的重量较低,标载情况下能比其它车辆多拉一吨的货物,运输效率自然也就提高了。

车辆安全就是运输安全,联合重卡可靠性高更安全

而在安全性方面,李总表示危化品运输安全性是全方位的,他向中国卡车网记者举出了联合重卡的例子:运输安全就是车辆安全,联合卡车联合重卡在安全性配置上搭载了前轮盘式制动器,相比于传统的鼓刹形式制动性能更好,满足了国标对于危化品运输车的安全要求。在驾驶室方面,联合重卡的驾驶室采用了360°加固环抱式车身,驾驶室高强钢占比高达47%,行业内罕见;同时,结构强度高、内部空间大,并且更大的空间也赋予了司机更多的安全空间,再配合驾驶室配合碰撞后移技术,极大碰撞标准非常高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安全零事故”,这就是联合重卡带给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底气

“另外就是它的产品质量也非常好,像我们公司的联合重卡很少出现过问题,即便是一些小问题也很容易解决,更不会因为故障出现趴窝的情况,并且像一些日常维护保养以及易损件的更换也都是联合重卡售后中心在做。产品质量好,维护保养及时也是联合重卡安全性高的原因。”李总讲到说。

多方位保障危化品运输,联合重卡“安全零事故、零违章”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联合重卡还经常组织专家到李总的运输车队开展安全培训,教授安全驾驶知识,再配合上联合重卡自带的联合通系统,能够随时记录车辆的行驶轨迹和行驶数据。并且李总的运输车队也有自己一套成熟的车队安全管理措施,如此多方位的防护手段,才造就了李总运输车队数十台联合重卡“安全零事故、零违章”的优异表现。

“安全零事故”,这就是联合重卡带给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底气

在采访结束时,李总还表示未来公司还要拓展业务扩大规模,首选的车辆还是联合重卡。他表示道:“危化品运输车不同于其它运输车辆,一旦认可后就不会轻易更换品牌,继续选择联合重卡就是因为六年多的相处,它带来的那种安全感和信赖度是无法替换的。”

而李总也希望联合重卡继续推出质量更好的产品车辆,来推动整个危险化品运输行业更安全、更高效。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联合重卡 危化品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20万公里的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听听驾驶员如何评价

    00:53
  • 长续航,强动力,城配顶流庆铃纯电轻卡EVM100有多强?

    02:47
  • 你看这个车又“大”又“方”鑫源E3L后面能装,前面能躺

    04:05
  • 杠啥杠?你对纯电轻卡的误解有点深!

    03:08
  • 蓝擎EHPro万里长测之汉德车桥

    02:25
  • 紧跟形势!北汽重卡依托新质生产力拼未来

    02:30
  • 两会上有代表为商用车保险一事发声了

    02:14
  • 盘点那些两会上与卡友们紧密相关的提案

    04:57
  • 高颜又高端 庆铃新能源EVM100一眼就爱上的纯电轻卡

    02:50
  • 单次满电行驶520.46公里 宇通新能源轻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01:49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