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乘龙H5V LNG河北区域上市 开启燃气智享新时代

继2023年9月24日乘龙H5V LNG山西首发亮相之后,2023年9月26日,以“气领山河 轻盈创富”为主题的乘龙H5V LNG发布会再次闪耀河北。作为一款开启燃气智享新时代的高端重卡,乘龙H5V LNG以其卓越的性能与出色的品质,赢得了业界和广大用户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乘龙H5V LNG河北区域上市 开启燃气智享新时代

始于用户深度需求,直面行业核心痛点

近年来,物流行业“内卷”成了热词,车多、货少、运费低……是卡友心中抹不去的阴霾。无论是散户还是物流企业,都需要在低成本的状态下持续提升运营时效和出勤率,以此来保持货运市场竞争力,卡友们急需一款能够改善现状的重卡出现。

中汽信科的专家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油价长期看涨对燃气重卡市场形成长期利好,燃气重卡以经济及环保优势将成为运输市场的更优选择。但想要选好一台LNG重卡也需考究,要满足“高收益、低成本、舒适安全”三个方面。为此乘龙H5V LNG应需而生。

乘龙H5V LNG是国内首次发布采用正向设计的燃气卡车。由来自美国、印度的国际设计师带领200多人的设计团队耗时3年,运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全新平台,将“龙元素”与现代美学汽车设计完美结合,高端质感扑面而来。

首次发布的龙芯动力链,采用独创龙犀技术,专为天燃气而生。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匹配行业龙头黄金组合,搭配龙湖大数据平台,历经10年全国80万运营数据验证,28项天燃气车专属革新技术,品质可靠、动力更强、气耗更省。乘龙H5V LNG河北区域上市 开启燃气智享新时代

更轻更省更好,打造新一代智享燃气卡车

深入众多一线运营场景,乘龙深度结合用户需求通过正向开发,最大限度的满足产品在细分场景的需求。为了将“更轻、更省、更好”的重卡交付到广大客户手中,乘龙下了真功夫。

更轻,整车结构科学设计以及高强度轻量化材质应用,整车实现了降重提质,低自重,高承载。自重仅为7.99吨,比同类产品轻500公斤。如果采用头挂一体轻量化设计,较行业水平轻1吨以上。按年运营20万公里,吨公里运费0.3元计算,年均多收益30000元。

更省,行业首款正向开发,龙芯动力链采用了多项天燃气发动机新技术加持,专为燃气车而生,动力响应更快速。同时优化燃烧,充分利用能量,搭配燃气车专属的智能热管理系统以及整车风阻、滚阻优化,百公里气耗低至26KG,相比同类产品低2KG,按年运营15万公里,可节省燃料成本1万元以上。

更好,全新设计语言下,外观内饰都焕然一新,高科技仪表搭配智能车机,呈现出轿车级的质感。5A级健康座舱搭配L2+智能驾驶,大幅提升驾乘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乘龙H5V LNG河北区域上市 开启燃气智享新时代

走近乘龙H5V LNG,新品上市即热销

为了让卡友能够更深度了解乘龙H5V LNG重卡,在外场区域乘龙还在外场设置了多种体验活动。一时间,展车区域人头攒动,众多卡友们纷纷上前参与体验。

一位专程来参与发布会的保定卡友说道:“一直听说这款车多好多舒适,今天一看,还真不假,外行人可能不知道,一个以车为家的货运司机其实很辛苦,现在的人都讲究生活品质,我们也不例外,既然每天都在车上生活,那就尽量让自己车上的生活过得更好一些。”

卡友们在体验后,对乘龙H5V LNG的轻量化、节气性、舒适性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这次的发布会来对了、来值了。

为了让卡友能够专心创富,不被后期养护等事情困扰,乘龙还投入千万资金为卡友们打造了一个服务半径小于百公里的高效服务保障体系,力求实现TCO最优、全生命周期服务、全价值链协同、全方位服务。为卡友的高效创富提供了优越的运营条件,也让用户更加坚定了选择乘龙的决心。在山西发布会现场就成交了217台订单,此次河北又成交了628台订单,真正实现了上市即热销。

本次发布的乘龙H5V LNG,充分展示了乘龙对绿色发展理念的有力践行,以及在创新技术与产品研发方面的卓越实力,也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称赞和高度认可,相信乘龙H5V LNG定能在河北市场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并引领行业全面开启燃气卡车智享新时代。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V LNG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