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展现硬核品牌和产品实力 宇通专用车携多款应急救援车辆亮相

秋高气爽,稻谷送香。由应急管理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竞赛(以下简称竞赛)于2023年9月8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拉开帷幕。此次竞赛是应急管理部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全国性危化救援技术竞赛,对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展示当前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技术装备研发的最新成果,推动应急救援装备的科技创新与先进适用装备的配备应用,此次竞赛现场举办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展示活动。宇通专用车携多款应急救援车辆亮相展会,展现了硬核的品牌和产品实力。展现硬核品牌和产品实力 宇通专用车携多款应急救援车辆亮相

此次赛事是一场国家级的盛事,竞赛组委会要求,确保把本届竞赛打造成一场体现救援特色、展现时代风采的应急救援竞技盛会。这不仅仅是展现参赛队伍救援水平与精神面貌的平台,也是展示我国应急救援装备研发水平的重要窗口。

因此展会尚未启幕,就吸引了行业内各个领域包括应急救援车辆、侦检类、警戒类、灭火类、洗消类、职业健康防疫类、应急辅助决策通讯类产品等在内的前沿科技成果报名参展,对我国应急救援事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行业盛事,宇通同行。在展会上,宇通T7通信指挥车、宇通移动指挥中心、宇通综合勤务保障车等产品惊艳亮相,并在开展第一天就凭实力“圈粉”。展现硬核品牌和产品实力 宇通专用车携多款应急救援车辆亮相

其中,宇通移动指挥中心凭借“快速搭建、快速会商、快速决策”等优势在众多行业产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先进适用技术装备特展”,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展现硬核品牌和产品实力 宇通专用车携多款应急救援车辆亮相

指挥中心按照自动化、集成化、模块化、信息化理念设计,立足通信保障体系建设发展趋势,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指挥部设计理念、通信技术力争满足应急救援指挥调度、行动管理、信息收集、分析研判等相关工作需求,提升应急救援指挥体系水平。

车辆展开后,室内面积约85平方米,可容纳60~80人,并同时满足多种通信方式,实现融合通信,是一线指挥、决策、调度的“大脑”,为应急救援指挥工作的有序开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筑牢防线。

近年来,应急救援队伍不断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救援装备的发展轨迹也是如此。在这个过程中,宇通专用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应急救援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创新为“法宝”,专注于研发与制造,用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的保障体系装备不断提高作战队伍的持续作战能力。

目前宇通专用车开发了包括主战灭火消防车、通信指挥车、兵力运输车、火场勘察车、消防宣传车、宿营车、饮食保障车、淋浴车、被服洗涤车、盥洗车、器材运输车、卫勤保障车、舟艇运输车、防洪排涝车等一系列专业车型,支撑应急救援队伍的现代化、智能化和专业化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宇通专用车将立足突发紧急的实战需求,以更高质量和更系统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应急救援队伍赋能,为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贡献宇通力量!

来源:宇通专用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宇通专用车 应急救援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最新视频更多
  • 中国重汽乌兹别克斯坦工厂第3000辆卡车下线

    00:09
  • 谭旭光发表中亚讲话

    00:52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高强度甩挂运输 解放鹰途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00:31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月行驶3.5-4万 解放鹰途应对甩挂运输妥妥的

    00:31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