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携手中国民族经济对外合作促进会,推动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面对市场快速变化,全球供应链更加深化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实践。2023年9月26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康明斯联手中国民族经济对外合作促进会(MSDC),在上海举办第二届多元化供应商挑战赛,共同推动多元化供应商发展,倡导可持续采购。

本次挑战赛突出可持续发展这一重要主题,参赛的多元化供应商围绕环境保护、劳工保护、可持续发展战略、碳排放交易、企业社会责任、供应商多元化等多角度展开。康明斯携手中国民族经济对外合作促进会,推动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十堰市倍力汽车管业有限公司(十堰倍力)荣获冠军,该公司作为一家女性企业,在帮助残障人士就业方面,形成一套成熟可持续的管理制度,使公司残障员工比例超过30%。

康明斯副总裁,全球采购负责人,Priscila Mendes表示:“康明斯是全球动力技术领导者,我们一直致力于持续创造有意义和持久的影响。携手我们的杰出员工、多元化供应商网络和令人尊敬的合作伙伴,共同建立友谊、改善社区,带来更多就业机会。”康明斯携手中国民族经济对外合作促进会,推动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康明斯始终致力于推动多元、公平、包容(DE&I)的文化,无论是公司内部、所在社区还是上下游供应链,都积极倡导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康明斯携手中国民族经济对外合作促进会,推动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有一支由数千家多元化供应商组成的供应链队伍,在中国,多元化供应商数量也超过260家。与此同时,康明斯还是美国十亿美金圆桌会议(BDR)的成员公司之一。该组织是一家成立于2001年的非营利性机构,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构建多元化供应链体系,成员公司每年直接与多元化供应商的采购金额均超过十亿美元。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