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邯郸重沃大客户走进大运工厂,订车196台!

  2023年秋季伊始,燃气车市场需求持续增加,为了让客户对大运工厂及车辆生产过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大运重卡经销商邯郸重沃带领大客户一行20人来到大美运城,开启为期两天的大运工厂参观之旅,近距离感受大运汽车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和规范的管理流程。

  2023年9月20日,大家首先参观了大运重卡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全面了解大运重卡整个生产流程;随后参观了大运重卡检测中心,让用户充分感受到大运重卡处于行业前沿的科研技术;大家纷纷对大运重卡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赞叹不已。

  参观完重卡车间及检测中心后,重卡营销中心组织营销支持部、重卡售后服务部、重卡售后配件部、技术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首先由重卡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助理张申对各位前来参观的大客户及邯郸重沃商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在公司领导“创新、聚焦、提升”的方针指导下,大运重卡凭借民营企业“快、准、活”的优势,聚焦优势车型,聚焦核心市场,打造厂商共同体,为经销商及客户做好各项支持与服务,由衷感谢大家对大运的支持与青睐,并真诚欢迎大家对大运产品、政策、技术、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由商品管理科李正主管介绍了大运重卡车型概况、产品优势及未来规划,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大运产品;同时客户纷纷发言,现场氛围热烈,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邯郸重沃总经理王勇及大客户代表均表示此次回厂参观让大家对大运重卡的研发技术,生产工艺,质量把控等方面有了更直观深层的体会,大运重卡优质的产品使经销商及大客户更加信心满满,最终订车196台。

  9月21日重卡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助理张申带领大客户参观大运新能源乘用车厂区,让客户了解大运新能源先进的冲焊、涂装、总装生产线,切身感受大运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中的迅猛发展;随后的试乘试驾环节,大家纷纷对大运新能源乘用车的智能化、网联化、数字化、信息化水平连连称赞。

  本次大运之行让客户亲身走进大运,全面了解大运高端产品的研发能力、先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技术把控、贴心的售前售后支持,使客户对大运汽车产品更加认可,增强了购买大运、使用大运的信心,也由衷祝愿各位客户“大运行,行大运”!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牵引车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