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遥遥领先! 大运V7H与华为Mate60靠实力树立行业标杆

2023年9月25日,华为在深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华为Mate60手机新品,“遥遥领先”被频频刷屏,其搭载麒麟9000芯片,性能强劲,功耗低,各项性能可谓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大运V7H与华为Mate60靠实力树立行业标杆

在重卡领域,有一款产品从动力、轻量化、可靠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可以说是遥遥领先,凭借极强的赚钱能力,深获卡友好评,这款重卡产品就是大运重卡V7H产品,那么它是如何实现遥遥领先的呢?

极致轻量化油耗更低带来极致盈利

在中国社交平台上,不少拿到华为新机的博主发出测评视频,“感动”二字刷屏。在评论区,许多网友排队点赞:“轻舟已过万重山”“浴火重生”“华为加油”……。显示出华为新机的技术实力已获用户肯定。

同样,大运重卡V7H为用户着想,首先将轻量化做到了极致。卡友都知道轻量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标载的前提下,自重轻一分、拉货多一分,盈利空间自然更大。大运重卡V7H 6×4牵引车自重仅为7.20吨,自重比行业主流轻300-400kg,堪称当前重卡市场的轻量化标杆。遥遥领先! 大运V7H与华为Mate60靠实力树立行业标杆

并且大运V7H的轻绝非简单粗暴的减法,而是科学减重、创新减重。大运V7H通过多重结构性创新,优化了设计结构;同时采用轻量化新材料,在优化刚度、提高强度的同时重量更轻。更轻的重量与更优的结构,拥有更强的韧性与承载力,经过严苛的碰撞试验、操稳试验、制动试验等,为卡友带来更多的收益空间。

华为Mate60受到认可,从好评率高达99%,就表明用户对该产品的满意度极高。

在卡车上同样如此,“不怕累、不怕苦,就怕油老虎”。油耗高低,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卡友的收益。V7H如何实现更低的油耗?让用户更加满意?从动力方面看,帮助卡友在各种复杂工况中保持出色的油耗。油耗较同类产品节约3%-5%。遥遥领先! 大运V7H与华为Mate60靠实力树立行业标杆

并且整车风阻系数降低10%,滚阻系数降低5%,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多重节油措施融合,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4%,打造运输路上的超级赚钱机器。动力链节油,拥有新一代高效后处理技术,百公里油耗降低1L,油价按8元/L计算,每年20万公里节省16000元,为卡友带来更多收益。

而且V7H素以故障率低、维保便捷著称,加以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点,卡友的用车成本得以进一步下降。在运营成本方面,大运V7H做出了漂亮的减法,轻松让卡友获得更多收益,有效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

配置加满极致舒适带来稳稳的幸福

华为Mate60搭载了全新的麒麟9000S处理器,尽管华为选择低调上市,并未过多介绍该芯片的技术细节,但它采用了7nm工艺制程,代表着国内最先进的工艺水平,可完成高端的工作,大幅提升了用户使用好感度。

在重卡领域同样如此,大运重卡V7H良好的驾乘体验不仅使卡友身心更愉悦,更能减少卡友行车旅程中的舒适性、提高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V7H 6×4牵引车整车标配高顶双卧驾驶室,空间大、配置全,根据大量的数据分析、市场反馈,完美契合卡友的使用习惯。如驾驶室采用直通式仪表台,轿车化的驾驶舱布局,各类操作触手可及,打造出极致的操控体验。

并大范围使用软性包覆,用料考究设计高档,悬浮式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一体化设计,“一”字整体贯穿式出风口,营造出极致科技感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双卧铺、大空间,储物空间大、各类配置全,驻车时无论做饭、娱乐还是睡觉都能体会到生活座舱带来的舒适便捷,为卡友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遥遥领先! 大运V7H与华为Mate60靠实力树立行业标杆

在可靠性方面,大运V7H也是可圈可点。B10寿命高达120万公里,底盘零部件科学布置,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管线束分层、分离设计,车辆出问题时方便快速检修,为卡友节省时间;进行了可靠性耐久试验,6000公里的起伏路、颠簸路等真实严苛路况测试,实现了车辆故障频次低、维护方便性好、维护费用低、出勤率高的效果。安全方面也不用担心,大运V7H由多项被动结构+主动智能系统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事故发生的概率和损失,为卡友安全保驾护航。

走过千山万水,中国早已气象一新,华为科技自立自强,为我们带来更多福利。大运V7H借强劲动力、轻量化、安全可靠和舒适性的优势,为卡友们降本增效,提供了完善的资源运输解决方案。减自重、减油耗、加收益、加舒适,大运重卡V7H 6×4牵引车用极致的赚钱效应,就像华为Mate60一样,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大运汽车 V7H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