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第十三届汽博会秀实力 乘龙全系产品亮相展中国品质

  2023年10月18日,以“聚合上下产业链伙伴资源优势,打造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上,乘龙携商用车全系产品重磅亮相,彰显了乘龙卡车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也让世界得以一览东风柳汽乘龙不断创新、引领行业的品牌形象。
东风柳汽乘龙

  汽博会上,乘龙参展的车型有幻影一代、H5大单桥、H5V绿通、H5V LNG、HK、H5V渣土车、L3、H5纯充电牵引,全面覆盖轻型、中型、准重型、重型和专用领域,并构建了纯电、混动、氢燃料、清洁能源等多元化新能源产品群。这些车型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纷纷驻足围观并上前咨询,更充分展示了乘龙对于未来商用车市场的强大洞察力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东风柳汽乘龙
东风柳汽乘龙

  展会第二天,东风柳汽携手柳州市物流协会及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广邀专家、行业人士,以“破局 创新 共生”为主题,共同举办了“2023年广西智慧物流与装备技术大会”,并围绕“产业化整合、智能化创新、联合化共生”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旨在通过柳州市现代化物流链、供应链优势,促进柳州物流业与制造业的协同联动和深度融合,突出在国际国内双循环市场的“柳州元素”,推广“柳州智造”产品影响力,为“柳州产”物流车辆和技术设备搭建更好的舞台,促进国内乃至国际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应东风柳汽的邀请,多家物流企业代表对东风柳汽商用车基地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了东风柳汽的企业文化,还通过自动驾驶演示体验到了乘龙在智能化领域的前沿技术。

东风柳汽乘龙
东风柳汽乘龙

  在乘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团近距离参观了乘龙的多条商用车产品线以及数字化智能工厂高科技生产线,切身感受到了乘龙雄厚的技术底蕴及品牌实力。

东风柳汽乘龙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在本届汽博会上的高调亮相,充分展示了乘龙在商用车领域的创新实力与市场竞争力。未来,乘龙在不断加强自身研发能力的同时,也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与国内、国外更多优质上下游产业伙伴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产品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优秀的物流产品与解决方案。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壮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