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捷报频传,再续辉煌!大运重卡在蔚县地区订车36台,再现订车狂潮!

金秋送爽,福利驾到。大运重卡,震撼来袭!2023年10月25日,大运重卡张家口一级经销商怀来广达源商贸有限公司在蔚县举办了大运重卡V7H燃气车推介会暨秋季客户答谢会。本次活动主题为“节气巅峰,聚势营销”,旨在更好地响应客户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捷报频传,再续辉煌!大运重卡在蔚县地区订车36台,再现订车狂潮!

本次大运V7H燃气车推广活动到会200余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运V7H燃气车凭借自重轻、气耗低的优点引起卡友们的激烈讨论。捷报频传,再续辉煌!大运重卡在蔚县地区订车36台,再现订车狂潮!

活动开场由大运重卡津冀大区经理倪世界致辞,倪经理首先对支持大运重卡的客户表示了感谢,并对“大运重卡为什么能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进行了解答。倪经理说:大运V7H燃气车采用新技术、新材料,在降低整车自重的同时提升了产品质量,整车自重轻至7.95吨,领先行业同产品300公斤以上;同时,大运V7H燃气车搭配潍柴高效发动机,通过多种技术配合,气耗达到28.7公斤/百公里;大运重卡还有终身质保服务,服务站遍布全国,数量达到1000余家。产品与服务的双重结合,爆发出更为强大的力量,让卡友们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随后,由津冀大区副经理孙文强介绍大运V7H燃气车,他分别从“时尚、超轻、经济、舒适、安全、可靠”六大特点及大运重卡节气大赛客户运营案例进行了分享,针对大运V7H燃气车的安全性实测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讲解,使卡友对大运V7H燃气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知。

紧接着,由津冀区域服务经理赵军帅对大运重卡服务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围绕“什么是大运的终身循环质保,大运公司为什么能做到循环质保,循环质保给客户带来最实际的好处有哪些,循环质保案例分享”等内容将大运重卡的售后服务政策传达给每一位卡友,大运重卡愿做卡友们最坚强的后盾。捷报频传,再续辉煌!大运重卡在蔚县地区订车36台,再现订车狂潮!

趁着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怀来广达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马保健宣布现场订车政策,最终达成36台订单,现场氛围高涨!

大运重卡会继续努力,聚焦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发展,为卡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大运重卡未来也将继续保持自身优势,持续打造高效产品,引领重卡潮流!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